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超强:GeForceGO 6800显卡火热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9:35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hrek 编译

 
    这个GeForce Go 6800采用了PCI Express x16接口,在Windows XP上可以被正确识别出来。驱动程序在Sager的官方网站上能够下载,版本是ForceWare 67.50。

  在属性中可以看到:核心时钟在2D下是125MHz,3D时达到275MHz,两种情况下,存储器时钟都达到330MHz。与适合桌面的GPU不同,AC适配器驱动时所产生的表现能力和使用电池时有所不同。

超强:GeForceGO6800显卡火热评测(6)

驱动程序使用ForceWare 67.50。PCI Express x16连接,显存能正确识别为256M。

超强:GeForceGO6800显卡火热评测(6)

在显示属性中可以手动调节2D/3D频率。2D下核心频率最高支持到125MHz,内存时钟最高支持330MHz。

超强:GeForceGO6800显卡火热评测(6)

3D绘画时,核心频率最高支持到275MHz,内存时钟最高支持330MHz。

超强:GeForceGO6800显卡火热评测(6)

PowerMizer可以调节GPU的机能,在AC适配器/电池驱动时可以达到不同的表现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笔记本新闻 全部显卡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