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方正15寸和Combo本机现身鼎好仅售68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59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大雨

    昨天,本站介绍了方正的E4000本机,在采用主流迅驰1.5平台后,其售价仅为7900元,可谓十分超值。具体请看《惊!迅驰1.5+40G硬盘方正时尚本机仅7900元》继E40000大幅降价后,方正又下调了低端主力E2000售价,如今的6800元很有竞争力。

  E2000采用了镁铝合金顶盖,并经过黑色烤漆处理,显得十分时尚。由于没有使用Intel855系列芯片组,方正E2000的成本得到了很好控制。它的具体配置为:15寸XGA LCD、Banias核心Celeron M1.5GHz处理器、SiSM661+SiS964芯片组、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和Combo光驱。

方正15寸和Combo本机现身鼎好仅售6800
方正 E4000 

  目前许多国内品牌都推出了7000元以下的笔记本电脑,方正E2000在这些产品中,无论做工和配置都很具优势,加上方正较好的售后服务,E2000很值得选择。

  参考价格:6800元,商家地址:鼎好大厦2层S2852,电话:82699969,联系人:杨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