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12月份TOP8:八大品牌之八大最热笔记本(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1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梦幻流星

长城E3100CT   5999元

12月份TOP8:八大品牌之八大最热笔记本(5)
长城E3100CT

    随着联想6999元的本本的推出,大批的低价本本紧随而至。不光有方正、紫光等国产品牌,甚至连东芝都推出了自己6999元的本本。而长城似乎也耐不住寂寞,于 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5999元“放心笔记本”——E3100CT。

    该款产品强调性能稳定与品质保证,整机启用全新模具打造并全部采用笔记本专用部件,配置INTEL Celeron-M 1.3GCPU,256M内存,30G硬盘,14寸液晶屏,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尤其与之前一些品牌推出的AMD核心经济型笔记本相比,显出强劲的冲击力。此外,长城还针对该产品推出了升级活动——加288元,CD-ROM升级为DVD-ROM,30G硬盘升级为40G,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

    可以看出,长城E3100CT与联想的旭日150C的配置十分相似,而其便宜1000元的价格似乎更有竞争力。究竟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

HP B3800   13800元

12月份TOP8:八大品牌之八大最热笔记本(5)
HP B3800

    HP一直是笔记本中的商务派代表,虽然不像IBM的把黑色进行到底但也一直循规蹈矩,但这一款B3800却一态反常,作为商务机型却采用15寸设计及配备顶级的ATI镭9700显卡,显出明显的“娱乐”倾向,据说HP给这款本子的定义是“杰出的计算性能和移动娱乐功能”,可见最近流行的15寸、9700、高频CPU的铁三角搭配也影响了HP。

    除了铁三角的高端配置外,B3800的另一亮点是它采用了rightView技术的液晶屏。屏幕亮度和清晰度都很高,在户外的太阳下使用也不致于影响使用感受。 接口方面配备较完善,键盘手感及整体机壳做工都有HP一贯的水准。最后值得一赞的是B3800的15寸机身的轻薄设计,厚度约为270mm,重量约为2.5kg,尺寸和重量都控制得和大多数的14寸机型差不多。

    B3800具有强劲的运算性能及图像处理性能,适合对运算及图像处理性能要求都较高的商务人士,同时也适合对娱乐性要求较高的个人。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