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12月份TOP8:八大品牌之八大最热笔记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1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梦幻流星

最新降价热机
 
IBM R50e NAC  9999元

12月份TOP8:八大品牌之八大最热笔记本(2)
IBM R50e NAC

    如果你经常关注笔记本市场就会发现,曾经价格总是高高在上的IBM现在的本本也越来越平易近人。IBM R50e NAC最近大降1000元,也是IBM迅驰机型首次跌破万元。这款机子采用了奔腾M1.5GHz的处理器、256MB内存、40G硬盘和15.1英寸的液晶显示这屏,集成显卡,并且内置了8速DVD光驱。采用了6芯电池,续航时间约为4.7小时并且预装了中文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操作系统。虽然从配置和接口上来看与同价位的其他品牌的机子来比没有任何优势甚至稍稍逊色而且3Kg的重量也略现笨重。但它毕竟是IBM,其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其最大的优势。这款机子适合喜欢IBM又经济拮据的朋友。

东芝 M30 (7102V)  14888元

12月份TOP8:八大品牌之八大最热笔记本(2)
东芝 M30

    为了迎接最新的“影音宇宙”AV本本Qosmio E10,东芝近日促销活动频频。继低端的Satellite A50、A60系列相继降价后,15.4英寸高端的M30系列也开始走入促销行列。
   
    M30外壳采用全铝镁合金材质,以银色为主色调,底部为黑色塑料强度很高。整部机器没有什么花哨的装饰,只有正面靠近转轴的的地方有一条高亮度的金属镜面设计,使得本来空无一物的表面显得不那么生硬。

    东芝 M30不仅具有高达400流明亮度的15.4英寸的炫彩宽屏,而且搭配了GeForceTM FX Go5200显示芯片和国际顶级音响制造商 Harman/kardon的专业音箱。除此之外M30还运用了美国SRS实验室的专利音响技术,使得东芝Satellite M30超级版实现了模拟环绕声音效果的逼真还原,从里到外保持高水准,让用户随时随地聆听动人旋律,方寸间演绎了精致完美的声音效果。

    可以说东芝M30是不可多得的家庭娱乐影音本本,而其刚刚降到14888元的价格也使其看起来更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