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岁末索尼多款笔记本狂降 B55C跌破万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1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曲线

2.B55C  9888元 狂跌1000元

        这又是一款重磅炸弹,目前已经跌至万元以下。14.1英寸XGA显示器、Dothan核心Celeron M 350处理器(主频1.3GHz,1MB二级缓存)、Intel855GME+ICH4-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和802.11b/g无线网卡模块。虽然B55C在SONY笔记本产品线来说是低端产品,但从做工上延续了SONY一贯的精良做工,配置上,选用Dothan核心的Celeron M处理器大大降低了成本,而且Dothan核心的Celeron M处理器的二级缓存已经达到了1MB,除了没有SpeedStep节电模块,其性能与一代迅驰处理器已无没什么差别了。

岁末索尼多款笔记本狂降B55C跌破万元(2)

B55C

    B55C这款笔记本刚上市不久,定位并不高,与已经停产的Z1非常像,但是笔者认为并没有Z1漂亮。做工方面SONY一向非常考究,为了其高端形象,SONY宁肯成本高一点,价格高一点,也不会以廉价的粗糙产品投放市场,这一点笔者深信不疑。既然跌破万元,与万元主流机型必会有一场战争,最后结果如何,我们要等到明年才能知道了。

3.S17C 13888元  狂降2000元

    采用Intel迅驰(Pentium-M)1.6GHz ,内存 256MB DDR,硬盘 40GB,液晶显示器 13.3吋 WXGA(1280*800) TFT 彩色液晶显示器,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9200,显存最大32M 对于一般GAME还能应付。成熟的迅弛技术延长的电池使用寿命以及无线网络的应用,扩展您的运行自由空间。另有内置兼容V.92及V.90/K56Flex和10/100M以太网接口。超薄的机身左侧置有音频接口,使用AC97芯片,兼容Windows 声音系统,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另外光驱方面还使用COMBO光驱,并没有配置DVD刻录。

岁末索尼多款笔记本狂降B55C跌破万元(2)

S17

    S17C是S15的升级产品,价格比较有诱惑力,而且s系列的轻薄小巧也是这款笔记本最超值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