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指纹识别本本:富士通商务型S7011预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1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IT评测室 宁静悟远/依然

指纹识别本本:富士通商务型S7011预览(4)
左侧

    机身左端,分布着PC卡插槽、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Mini S视频端口、IEEE1394接口、VGA接口以及直流电源插孔。其中VGA接口被橡胶盖封住。

指纹识别本本:富士通商务型S7011预览(4)
后部

    在机身后端是P7011的电池,左端分布着两个叠在一起的USB接口,右端为RJ45网络接口。

指纹识别本本:富士通商务型S7011预览(4)
右侧

    机身的右端,最边上分布着一USB接口,专用于连接鼠标,中间为可拆卸的康宝光驱,旁边是RJ11接口以及安全锁孔。

指纹识别本本:富士通商务型S7011预览(4)
可拆卸光驱开关

    上图即为P7011的可拆卸光驱开关,扳开此按钮,光驱即弹出,然后可方便地抽出光驱。

    在此评测预告中我们除了饱览了富士通S7011的美色外,还对它的生物识别模块、端口分布以及它的可抽取式光驱作了简单的介绍。总体来说,S7011的外观设计专为精英商务人士专业打造,专业稳重又不缺少时尚元素。端口布局上,3个USB分开设计以及直流电源、左端出风口设计都相当合理,唯一遗憾的是机身后端的两个USB接口过于紧密。

    至于这款酷酷的集成指纹识别器的精英商务机性能如何,请关注我们随后的评测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