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购万元轻薄笔记本:在肩膀和钱包中衡量(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5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in lin

Topstar W600

    一直在板卡类市场打拼的顶星,登陆笔记本市场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自从推出W600和W800两款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之后, 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受到众多普通消费者的喜爱。

购万元轻薄笔记本:在肩膀和钱包中衡量(4)
Topstar W600

    W600采用了赛扬M1.3 GHz的处理器、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集成显卡、12.1英寸的显示器,整机的重量为1.5kg,从外观的设计来说顶星W600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接口的放置上都和市场上某一知名品牌的产品极为的相像。

    和众多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一样,这款产品是不标配光驱的,但是6800元的价格对于这台采用12.1英寸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来说,的确非常的超值。

    适合人群:对于那些要追求笔记本电脑高移动性并且对价格敏感人士

X31

    IBM迅驰笔记本中的X系列一贯以轻便成为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首选。TBM X31是IBM X系列中的一款机型,其轻薄的机身,稳定的性能,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同,也深得众多商务人士的喜爱。

购万元轻薄笔记本:在肩膀和钱包中衡量(4)
IBM ThinkPad X31

    IBM ThinkPad X31是商务旅行用户的理想选择,钛复合材质的屏幕顶盖、镁铝合金材质的机身底盘以及ABS塑料材质的手托,使得X31坚固异常,且利于散热。X31采用了Pentium-M 1.6GHz6处理器,配置256MB的DDR333内存和40G 5400转硬盘。其水货价格约12300元。

    X31的续航时间达5小时,机身仅重1.64公斤,移动性能良好。

    不足:JS对水货笔记本只提供1年保修

    适合人群:追逐品牌眼球,并对该品牌充满信心,X31都可以成为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