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11月市场盘点:北京本本热点看点全接触(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artB.索尼罕遇的5款机型降价齐刷刷

  报道这则消息的是笔者的同事,当时他采用的方法很引人入胜也很欠揍:如果这位朋友你今天第一次打开电脑,刚刚点开这个页面,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话,笔者先简单讲一下,建议前几天买了索尼以下型号笔记本的朋友们保持克制:VGN-A13CP,VGN-A19CP,VGN-A21C,VGN-B55C,VGN-T15C/T(红),VGN-T17C/S,PCG-TR5C,PCG-TR5ZC,VGN-S17C,VGN-U8C,VGN-X505AP。对,就是以上这些型号。就在今天,它们一起降价了,降幅从1000元到2000元不等。降价截止日期为2005年1月3日。

  A19CP 最初价:32888元---〉现价折抵20000元。
  A13CP 最初价:12888----〉现价折抵11500元
  VGN-B55C 起初价:10888元——〉9888元
  PCG-TR5ZC 起初价:12888元----〉11888元(PCG-TR5C现价:16888元----〉折抵价约15700元)
  S17C 原价:15888元----〉现价 13888元(X505AP原价:28888---〉折抵后价格:低于24000元)

  PartC.索尼3个新系列上市机型

  索尼在11月份登陆北京的新系列笔记本有三个:U系列、T系列以及A系列的A21。

  其中U系列的U8C可能不是全球最小的,但它肯定是索尼最小的笔记本,截至目前为止。有人说,无论怎么看,怎么用,索尼VAIO U都是无以伦比的一台具有微软Windows Xp所有功能的移动计算机,无论工作还是娱乐,你都会发现它完全符合你的生活方式。并且,最值得让人惊讶的还不值在前面的这些话,而是它的仅仅550克的重量!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索尼04年全球最薄的X505重约825克。而一个老版的PDA,恐怕重量还不止这个。U8C在大陆的售价14888元。

11月市场盘点:北京本本热点看点全接触(2)
索尼 VGN-U8C 

    索尼的T系列是怀着要取代经典轻小机型TR系列的初衷而来的,VAIO type T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在X505超薄机型中所逐渐成熟起来的基板实装技术,与同级的type TR系列的主板比较,削减了约47%的面积。机身尺寸约为272×205×25~34mm,最薄部分比type TR系列削减了30%,重量相对TR的1.4kg,也减轻为1.38kg。也许这个技术改进会让一部分旅游爱好者拍手称快。要知道,体积跟重量的缩减,对于减轻旅途负重有着多么重大的意义。另外一个让人惊喜的改进就是,VAIO type T在减轻重量的同时,电池也采用了新开发的6 Cell锂电池,使续航时间从TR系列的4.5小时,大幅上升到8小时左右。T系列有两个型号,其中低配置的T15C价格14888元,高配的T17C价格17888元。

11月市场盘点:北京本本热点看点全接触(2)
索尼新的VAIO A21C

    索尼新的VAIO A21C是一款配置了15.4吋宽WXGA显示屏—适合任何场所!例如,当你周末得在家工作时,早早的起床,冲好喜爱的咖啡,并且打开VAIO A21C。它的宽屏能让你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及窗口,所以操作方便。当屏幕打开转到最漂亮的角度时,它同时也恰好正处于对于眼睛最为有利的角度位置上,而且其边线为流线型设计。事实上,VAIO A21C外观时尚,而且你还可以在休息时全屏欣赏一段电影预告。哦,请原谅以上那段话有点枪枪的,因为那是从索尼的官网上摘抄的。A21C价格13888元,采用了PM1.5GHz、256M内存、40G硬盘的主流配置,这个价位上的15.4寸索尼宽屏,还是比较不大遭骂的。也看出索尼在04年抢占中国笔记本市场所下的功夫不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长城新闻 全部IBM新闻 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富士通新闻 全部华硕新闻 全部NEC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