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电脑城实地感受:索尼VGN-B55C本本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8:4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吴博

    4、整体试用感受

    由于和商家有着较好的关系,笔者可以肆意“虐待”其店面的所有笔记本电脑机型,当然也不能影响人家的正常生意。所以集中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对这款机型进行了部分功能的试用,希望下面的文字能给朋友们一个大致的印象。如果对该机型有兴趣,那么还得自己去电脑城真实的感受一下。

    A、液晶屏幕和电池

    索尼VGN-B55C的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024X768的XGA液晶显示屏。14英寸的尺寸给了我们更多的可视范围。看电影或者做商务演示都可以完全满足。不过该液晶显示屏给笔者的个人感觉不是非常出色。拿这款机型放了一会DVD电影,发现色彩还原上还是有一点不足之处。不过再回过头来想,毕竟只是一款万元机,索尼自然不会拿出类似于A系列那样的超爽显示屏。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显示屏,这款机型的显示效果勉强还算可以,如果你不是非常挑剔的话。

    因为样机的缘故,因此没有配电池。但是索尼官方表示这款机器的电池可以使用为3-4小时。厂商提供的电池使用时间一般都不实,所以,各位朋友根据自己使用本本的经验来判断吧。不过笔者询问了一下电脑城的销售人员,他们表示这款机器的电池大约使用时间为3小时左右。

    B、键盘及触控板部分使用手感

    最值得一提的便是索尼VGN-B55C的键盘手感了。和索尼的其他机型相比,笔者个人觉得索尼VGN-B55C的键盘是索尼全系列笔记本中最好的!在打字的时候键盘手感偏硬,能感觉到键盘下面肯定有较好的支撑物。使用过程中键盘没有下塌的迹象,敲击键盘的时候还能听到清脆的声音,回弹也较好。

电脑城实地感受:索尼VGN-B55C本本评测(5)
键盘

    索尼VGN-B55C的触摸板尽管看起来有点粗糙,但是其定位还是相当准确,值得一提。不过两个左右键设计的很小,使用起来还是有一点麻烦。

电脑城实地感受:索尼VGN-B55C本本评测(5)
触摸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