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激情十二月:时尚笔记本电脑共感受(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5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奔奔

    夏新 V3

    优点:10.6寸宽屏的超便携、独立显示卡。

    缺点:全美达 Efficeon TM8600与INTEL的CPU有一定差距,电池待机时间一般。

    夏新V3是一款10.6寸宽屏的超便携笔记本,外层面板采用铝镁合金制成。在颜色上,V3拥有银、银黑、云墨、玄黑等不同颜色以适应不同人士使用,并且全金属的外壳还可以有效的防止电子辐射,将周围电子磁场环境对其工作稳定性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激情十二月:时尚笔记本电脑共感受(8)
夏新 V3

    V3采用全美达 Efficeon TM8600 1.0GHz处理器主频为200MHz并采用了ULI M1563M芯片组,全美达CPU以及系统综合性能在很多方面还与同频迅驰有着一定的差距,但全美达的优势并不在次,在功耗方面要强于迅驰,这和V3的最初定位也是完全一致的。内存为主板集成256M内存,显卡为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32M独立显卡,在10.6寸屏的笔记本里是非常少见的,这样的配置使得笔记本的综合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硬盘采用Fujitsu 30GB(4200转)。机身尺寸为270mm x 183mm x 25.5mm ,重量仅为1.20Kg。V3还内建了802.11b/g无线通信模块,可随时随地连入无线局域网。V3的标配的电池为小容量电池只有1800mAh,虽然容量较小,但Efficeon向来处理器以低功耗著称,通过BATTERYMARK2004的测试可以跑出1小时53分的续航时间,对于只有1800mAh的锂电池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外还随机附送了一块扩展电池,容量是3600Mah,可以使用5小时!

    接口方面,V3配备了2个USB接口、一个网络接口、一个MiniVGA接口、一个调制解调器接口以及必备的1394接口和PC卡插槽。还配备了用来连接投影仪等外部VGA接口显示设备。

    人性化方面要说的是夏新V3采用全中文的BIOS界面,我认为这样的设计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非专业人群带来最大的方便。

    目前9500元的价格性价比来看是十分不错的,如果你需要一款贴身的小本本,那么夏新V3应该是你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ONY新闻 全部东芝新闻 全部三星新闻 全部富士通新闻 全部明基新闻 全部夏新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