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要改变形象 推出红色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3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回回

    神舟可能是笔记本市场上最受争议的厂商,有人看见神舟就说“垃圾”,有人看见别人说“垃圾”就开始问“你用过神舟吗”,但是不管他们怎么争论神舟,好像有一点是大家共识的,那就是神舟的外表实在是太难看了。

    其实今年开始,神州的外观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了,今年的优雅系列就算得上比较精美了,现在神舟推出了一款更为另类的笔记本神舟天运M133S,采用的居然是红色外壳。其实这款笔记本的模具在P4时代就已经有了,并且在年初的时候已经有一个厂商把做成了彩色外观,名字还非常好听,叫做“彩Q”,但是影响并不大。

神舟要改变形象推出红色笔记本电脑
神舟天运M133S

     神舟天运M133S外观采用当前时尚流行的设计风格,钢琴烤漆技术,红色的艳丽色彩给人以强烈的时尚激情。内面则为银白色,加上深灰色的机身,和谐灵动中又有几分不安份的元素。整机重量约2.5kg(含电池和光驱),厚度约27mm,平直的线条和晶亮的烤漆表面勾勒出简洁高雅的气质,轻盈而又靓丽。

    配置方面,M133S采用赛扬M 1.30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4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达1024*768),64M INTEL Extreme显卡,Sound Blaster 兼容声卡,10/100M网卡,56K Modem,本机型配有TypeⅡ PC卡插槽及USB2.0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M133S在显屏顶部内置了摄像头,售价为6999元。

    整体来说,神舟天运M133S适合于工薪族、家庭用户及学生群体。时尚并非可望而不可及,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是选择M133S的理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