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男人女人的梦想:12款汽车本本完美搭配(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otebook

5.充满生命的气质

帕萨特  戴尔 Latitude D400  

  “我们的生命力和生活力量就是要享受璀璨的生活。当我们增加生命力的时候,我们所散发的力量是崇高的,就像气质放射的光芒一样。我们的气质是我们的选择所决定的。” 气质是种介乎于精神与肉体的感觉,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似乎比金钱和事业更重要。拂去表面的掩盖与言语的修饰,只须静静地站着,气质的流动会将你的全部展现。

  中产的男人也许永远都是年轻的,他们始终都对生活抱着希望,他们气质充满了阳光与生命的味道。“惊世之美,天地共造化”——帕萨特与DELL D400的组合,就是这样充满着阳光与生命的表现力,将气质的男人演绎。

男人女人的梦想:12款汽车本本完美搭配(11)
帕萨特

  大众品牌一直强调内在价值与人性化风格,追求外表平淡而内在经典,其帕萨特系列更被誉为一个潇洒男友、一部最有人缘的车。凭借着时尚的美感、丰富的内涵以及优越的生命动力,帕萨特当之无愧地成为潇洒成功男士的典范。

  造型圆润饱满,流畅的线条从车头到车尾一气呵成,有如一颗玲珑剔透的水珠在空气中飘逸飞翔。帕萨特带给人的感觉永远是永恒不止,充满着无限的向前的活力,将阳光的味道像种子一样播撒。生命本身就是种动力,帕萨特的存在也即是为了将生命表现,将不懈的追求挥洒。

男人女人的梦想:12款汽车本本完美搭配(11)
DELL D400

  Latitude D400有着DELL笔记本一向的造型风格,不像IBM那样全黑的方方正正也不像其他品牌在造型上的时尚张扬,DELL只是将自己的风格延续——理性的活力与激情。充满着脚踏实地而又尊贵典雅的气质,似乎它的目标就是来成就明天。

  理性是DELL的内在,虽然外表平实却始终无法掩盖其像阳光一样散射的活力与奋斗的气质。它就是充满力量,视成功为梦想而且不断为之努力的典范,给年轻中产者的奋斗带来坚持而又理性的动力。它时刻将自己的气质散发来感染周围的空气,将年轻、努力与梦想传达。

  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梦——这对组合是生命气质向前向上的体现,是生活的乐观奋斗者与享受者,是年轻中产继续奋斗的极品装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