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999元紫光笔记本再出招:加99元换康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前几天紫光一下子推出了5999、6999、7999元三款AMD系列笔记本,可谓来势汹汹。但是笔者经过认真分析,5999元的笔记本配置较低,并不能满足正常的在XP操作系统下的应用。而7999元的笔记本又价格稍高,在这个价位上,竞争十分激烈,有戴尔的迅驰主流机型,更有神舟、顶星的Dothan1.6G处理器超值机型,选择AMD的理由不够充分。这样,三路兵马已经自动退了两路,只剩下6999元这款了。

    这款6999元的紫光笔记本,采用12寸小屏,表面也使用了富有质感又耐用的皮革漆,低电压处理器移动性能更出色,相比其它6999元的笔记本,特色更多些。

6999元紫光笔记本再出招:加99元换康宝
紫光V518D

    紫光V518D采用低功率移动式 AMD速龙 XP处理器 1600+,工作主频1.4GHz,12.1寸液晶屏,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8xDVD光驱,长效锂电池,3个USB2.0接口,全重1.9kg。原价8499元,现价6999元。此外加99元钱,商家可以将DVD光驱升级成COMBO光驱,更增加了这个小本的应用能力。

6999元紫光笔记本再出招:加99元换康宝
紫光V518D

6999元紫光笔记本再出招:加99元换康宝
紫光V518D

    据说,明年初AMD将有新的移动处理器面世,与英特尔争夺笔记本市场。而现在市场上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品牌主要有国内的紫光,日本的富士通和索泰,相信笔记本市场也会向多元化的方向不断发展。销售地址:海龙大厦五楼51A室,电话:82663276。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