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万众期待:索尼超薄T系列本本评测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B刽子手

  

  随着便携性要求的越来越高,同时硬件发展水平的快速推进,在超便携机型领域,更便携同时更高性能的机器不断产生。掀起便携机型潮流的厂商之一SONY,从最初的C1系列,接着到TR系列,七年的时间里面,机型的风格换了两个设计。其中上一代机型TR已经因为硬件平台开始落后,便携性已经开始受到挑战,加之SONY今年所有机型风格设计重新洗牌重来,T系列在行业发展以及厂商自身发展需要的大环境下产生了。本栏目也很快从SONY拿了T系列的工程测试样机,SONY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究竟给我们带来的T系列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新超便携机型,通过逐步深入的评测,我们将为你揭开层层神秘面纱。

  产品概述

  T系列是TR系列在SONY产品风格转变后超便携机型的继承机型,产品仍以便携、时尚为主。并且T系列被重新冠以“皮革笔记本”的产品概念,因此在机身外壳的特点上它以高质量的皮革质感为设计元素。

万众期待:索尼超薄T系列本本评测报告
SONY T系列

  T系列分银白色与酒红色两个色调机型,外壳表面赋以真皮质感,不管是女性消费者还是男性消费者,都可以选到自己喜爱的色调机型作为自己商务办公的主要工具,它将为你倍添些许高贵的商务气质。

万众期待:索尼超薄T系列本本评测报告
SONY T系列

  与TR不同的是,T系列并没有配备SONY在小机型上一直沿用的摄像头,也就是去除了小巧机型在娱乐性方面的部分功能,也符合现在SONY产品的风格路线,其实这样反而会对T系列的简洁外观美感比较有利,事实上T系的屏幕做得很薄,其厚度也难容下一个摄像头。

万众期待:索尼超薄T系列本本评测报告
机身里面两款不同外观颜色的T,都是以银灰色主为

  打开屏幕,机身里面两款不同外观颜色的T,都是以银灰色主为,外壳为银白色的那款还好,而酒红色那款因里外色差太大,会有些色调上似乎有些难以相融的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