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移动声卡之王:创新PCMCIA声卡深入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genware,董明丰

  在10月中旬,笔记本栏目简单报道了创新最新发布的一款笔记本专用PCMCIA声卡——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Notebook。

  PCMCIA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Notebook(PCSBAGY2Z) 是创新公司专门为笔记本声响系统提供的一套解决方案,该款声卡采用PCMCIA接口,支持7.1声道,完全支持EAX 4.0 ADVANCED HD及Dolby Digital/EX/DTS/DTS-ES等解码。

移动声卡之王:创新PCMCIA声卡深入鉴赏
创新PCMCIA声卡

  为适应笔记本PC的使用环境,其提供了特有的“高性能模式”和“标准模式”切换。用户可以在高性能模式下充分利用该卡的全部性能,它能提供最高的处理器能力以应付处理游戏及DVD-Audio播放的需求;同时,也支持标准模式下使用,当然这会让CPU/内存/PCMCIA处理芯片等处于比较低的利用率下,关闭DSP处理等功能降低性能和品质提供最基本的输出。

移动声卡之王:创新PCMCIA声卡深入鉴赏
创新PCMCIA声卡

  同时该款声卡也采用了适合于笔记本电脑的进阶音效技术,例如八声道104 dB讯噪比,内建DTS Extended Surround译码功能与Dolby Digital EX音效译码,提供DVD影片5.1,6.1或7.1声道环绕效果,支援EAX 4.0 ADVANCED HD及超真实的Multi-Environment (多重环境音效)特效,这样的笔记本外设对于一般的发烧友来说无疑是非常劲道的。

移动声卡之王:创新PCMCIA声卡深入鉴赏
创新PCMCIA声卡

  模拟及数字输入最大24bit/96kHz;模拟输出最大24bit/192kHz,数字输出24bit/192kHz,全通道的信噪比均为104dB,频率特性在10Hz到46kHz之间。

移动声卡之王:创新PCMCIA声卡深入鉴赏
创新PCMCIA声卡

  该款声卡还附带了Creative MediaSource软件,它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数字音效体验功能,如卡拉OK功能可消除MP3,WMA或CD音乐中的人声等等。

  尺寸大小为54*111*8mm,重约46g。支持PC卡插口(支持Type II、CardBus规格),接口方面提供麦克风/数据线/光纤输入等端子,通过数据线还可以额外提供耳机、光纤输出以及音箱连接专用端子等。

  其支持的机种也十分广泛,包括搭载Pentium III/移动Pentium III/Pentium M/Celeron-1.2GHz以上处理器以及256MB以上内存的移动笔记本,操作系统方面的要求是专业版Windows 2000(SP4以上)/XP SP1以上。附带Creative MediaSource 3.0、Smart Recorder 2.0、Creative WaveStudio、Creative Audio Converter等众多软件。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