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2004下半年新款系列笔记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0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梦幻流星

  

经济实用——HP Compaq Presario B2000系列 

    HP Compaq Presario B2000系列是HP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一款简单易用,经济实惠的产品。为了节约成本,这款B2000去掉了无线模块,但其配置还是比较主流。 

惠普2004下半年新款系列笔记本导购(2)
HP Compaq Presario B2000

    自由人B200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绚丽的银色作为主色调,改变了惠普以前以深色为主色调的设计理念,同时笔记本的造型也逐渐向轻薄和流线型演变,底盘的设计也较惠普的其他型号要更加薄,这样更加减轻了笔记本电脑的重量。 

    B2000秉承时尚简约的设计,银色的外观更适合年轻人使用,键盘区采用黑色的经典设计,全尺寸的键盘操作起来十分轻松舒服,触控盘和不对等设计的鼠标左右键也拥有极强的灵敏性和操作手感,尤其是金属质感的按键会给用户不一样的使用感觉。 

    最新推出的自由人B2000系列分为中、低两个版本,根据这两个版本的配置也有所不同,主要的区别在于处理器分为移动式奔腾M1.5GHz以及赛扬M1.2GHz两种,内存分别为256MB和128MB,分别预装的操作系统分别为Windows XP Home和Linux。

影像大师 ——HP CompaqPresarioB3000系列 

    有着“影像大师”之称的HP CompaqPresarioB3000系列笔记本,目前有4款产品,分别是3803、3804、3805、3806。

惠普2004下半年新款系列笔记本导购(2)
HP CompaqPresarioB3000

    四款HP Compaq Presario B3000系列产品全部采用主流配置,1.8GHz英特尔迅驰奔腾M745处理器,80G硬盘,64/128MB ATI MobilityRadeon9700显卡,可选8倍速DVD+/-RW光驱,集成的802.11b/g无线局域网,最高支持54MB的无线传输速率,允许用户实现所需的移动连接性,电池使用时间长达4.5小时。 

    B3000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BrightView ——HP独有的超亮屏技术,与标准显示屏相比,采用了BrightView技术的B3000系列显示屏在不增加任何额外电能消耗的基础上具备更高亮度与对比度、宽视角及削弱反光等特性,色彩还原也更加丰富、饱满、真实。 

    而采用了有图形霸主之称的64/128MB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和3合1媒体读卡器也使其性能更加的强大。

  HP CompaqPresarioB3000机身采用超薄设计,最薄处厚2.71厘米,重量为2.55千克,是HP公司为中高端用户,对笔记本影像或游戏处理要求。

[上一页]  [1]  [2]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