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打造简洁实用典范:NEC台式PC新品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6: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钢管

  NEC公司近日推出了两款最新的台式商用机,产品设计简洁实用,更适合讲究效率的企业级用户的需要。

打造简洁实用典范:NEC台式PC新品入市
NEC新款台式机

  新推出的两款商用机型号为PowerMate ML7和PowerMate VL6,主机可选用micro tower (181x402x384mm)小型立式机箱、标准塔式机箱 (370x431x131mm)或瘦身机箱(100x407x348mm),能适合处在不同环境的商业用户的需要。系统基于Intel i915G芯片组构建采用Micro ATX小板型主板,支持Intel Celeron/Pentium 4处理器,标配256MB DDR内存(4条内存扩展槽最大可支持到4GB)。除了板载显卡(i915G提供的Accelerator 900 GPU ,可最大共享128MB系统内存作为显寸)可用外,NEC还给用户提供了一块64MB/128MB显寸的ATI Radeon X300独立显卡作为可选件,另外软驱也成为了NEC新系统的可选件。

打造简洁实用典范:NEC台式PC新品入市
NEC新款台式机

打造简洁实用典范:NEC台式PC新品入市
NEC新款台式机

  新款商用机其他的一些特色还包括板载声卡、千兆以太网卡(支持网络唤醒),用户也可选择搭配一快支持网络报警的PCI Express 1X千兆网卡。提供的磁盘恢复工具NEC Instant Recovery能帮助用户立即将损坏的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有意思的是NEC还在这两款商用机上加装了防盗系统,如有小偷想乘办公室没人搬走或打开主机,设置在主机内的防盗开关都会立即激活并发出报警声音,这样再高明的强盗也不会料到公司还有这么一手防盗手段。

打造简洁实用典范:NEC台式PC新品入市
NEC新款台式机

  NEC的PowerMate ML7和PowerMate VL6商用机目前已经上市,售价分别人民币6000、5535元。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