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行情:索尼A11C笔记本售价12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4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MOMO

  随着十一月的到来,SONY各系列的笔记本电脑承十一长假的优惠价位全面下调。这使一贯走高档路线的索尼笔记本电脑也开始注意到了中低档市场。

西安行情:索尼A11C笔记本售价12888元
广告


  对于熟悉索尼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朋友来讲,索尼VGN-A11C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机型。其采用了Pentium-M 1.5GHz(1,024KB二级缓存)处理器。搭载了英特尔i855PM主板芯片组和256MB DDR333MHz内存条,其构建的处理平台的性能还算比较强劲。内置的ATi MOBOLITY Radeon 9200图形加速卡和64MB独立显存也使该机型的3D性能提升不少,这也是本款笔记本电脑的亮点之一。在接口方面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有3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S-video接口,立体声输出接口,麦克风接口,10/100M以太网接口,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和PC卡插糟。

西安行情:索尼A11C笔记本售价12888元
索尼系列笔记本

  采用了15寸XGA(1024x768)TFT彩色液晶显示器,特设反光过滤片能降低光线的散射,带来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好的色彩还原效果。而且还采用了先进的智能自调的LCD,即有一个环境光感应器,能随时根据外部的光线变化而自动地调节显示屏自身的亮度,这也可以作到充分节电的效果。超强的感观享受仍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亮点之一。而且可充的长效锂电池可以达到最长6小时的待机(一般可以待机4.5小时)还是十分吸引人的。

  购买本款笔记本电脑的赠品是价值为1,499元的SONY Network Walkman NW-E50(此图为样机模版,非真机)。这是一款SONY公司针对中国研制的产品,内存为128MB,采用的是塑料外壳,双色背光液晶显示屏幕,简体中文显示,同时支持英语、日语和韩语。

西安行情:索尼A11C笔记本售价12888元
NW-E50

  NW-E50使用的是索尼独有的ATRAC3plus音频压缩技术,能以最低至48kbps的压缩比率录制音乐档案,减低歌曲占用的储存容量,因此相比其它拥有256MB/128MB闪存记忆体的产品,NW-E50能储存更多歌曲。

  更让人惊叹的是:Sony采用了虚拟动力引擎(Virtual Mobingine, VME)技术。NW-E50只需使用一节7号电池,即可连续播放长达70小时的ATRAC3 66kbps格式的音乐,使用MP3 (128kbps)格式时,也可连续播放长达50小时。如此一款时尚的播放器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总体来说,对于索尼A11C笔记本电脑的优惠依旧延续了索尼传统的赠品方式。这款售价在人民币12.888元的笔记本电脑,免费搭配一个目前市价在1.499元的SONY NW-E50可谓是十分超值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