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影音多面手:惠普DV1000笔记本详尽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B刽子手

  

  使用舒适性

  dv1000不算是一款较轻的本子,含上电池光驱重量达到2.5Kg,从便携性来讲,dv1000可能负重不小,对于偶尔因工作或其它原因要携带的话,还是可以接受。

影音多面手:惠普DV1000笔记本详尽评测(4)
dv1000的键盘弹性偏软,键盘基板不是非常稳固

  dv1000的键盘弹性偏软,键盘基板不是非常稳固。键帽的做工还不错,键帽虽然为弧面凹形,但因只是轻微弧形,所以在手感方面dv1000还是有些欠缺。

影音多面手:惠普DV1000笔记本详尽评测(4)
键帽的做工还不错

  击键时的噪音控制得很不错,按键支架几乎听不到任何的摩擦噪音,也没有按键与基板的撞击声。

影音多面手:惠普DV1000笔记本详尽评测(4)
这是dv1000键盘上较为有特色的光标键的外形设计

  这是dv1000键盘上较为有特色的光标键的外形设计,采用这种卡通式的外形,给整机风格增添不少的活泼元素,因为颜色与外形工艺效果保持与多媒体控制一样,所以并不会给整机造成不谐调。

影音多面手:惠普DV1000笔记本详尽评测(4)
带TouchPAD锁定键

  TouchPAD与现在HP的所有TouchPAD功能设计上保持一致,带TouchPAD锁定键,以及在触摸板右边设计有滚轮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