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又玩电话直销 大礼送限量版P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4:0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UBY

  目前的品牌机市场可谓是花样百出。说到“直销”这种销售的方式,我们不得不先提及一下最早推出这种直销理念的DELL,它可以说是将这种“直销”理念做得十分之成功的品牌。随之而来,很多厂商可能也看到了直销带来的优势。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一篇《敢问路在何方—我看HP的“按需定制”》的文章,当时受到了不少读者的关注。然而,这场HP的“直销”风波还没有停息,联想也加入了直销的行列,就在昨天联想就以电话直销的方式正式打响了第一炮。此次的电话直销活动将持续到本月的15日截至,联想的这一举措大大出乎我们的预料。目前,品牌机市场竞争的这么激烈,联想这种节约成本的举措大大加强了它在品牌机市场当中竞争的能力。

联想又玩电话直销大礼送限量版PC
联想开天M4700

  参加这次电话直销的电脑全部都是联想开天系列的商用PC。其中,购买开天M4700/M4800/开天S系列商用电脑当中的一台还可以参加联想举办的幸运抽奖活动,此次活动的奖品可谓是绝对的大奖。如果你成为真正的幸运儿,就有机会获得联想限量版的天开S商用电脑,中奖率相当之高。这种买电脑还有机会赢得电脑的抽奖活动,可谓是前所未有的,相信大家都会对此感到极大的好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联想开天M4700与M4800的内部构造如何。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联想开天M4700,它采用了P4 2.93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80G 高速硬盘,48倍速的CD-ROM,显卡采用的是集成GMA900高性能显卡,开天标配的防水键盘,光电鼠标,10M/100M网卡,在配上17寸纯屏显示器,这样的配置,目前的售价为5999元。

  而联想开天M4800采用的是P4 3.0GHz超线程处理器,256MB DDR内存,80GB高速硬盘,FX5200 64MB显卡。与上款相比这款开天M4800在这些主要配置方面提高了不少,处理器还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超线程技术。其它配置就与上一款基本相同了。这款PC的售价为6588元。

  从这两款PC来看,还是相当之不错的。如果你想将17寸纯屏显示器升级为15寸液晶的话,也只需要加上1700元。三年有限保修,有限上门的服务,使用更加放心。此次的直销电话为800-828-2008,如果这次的活动让你动心的话,那就快快行动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