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已凉市未冷 11月笔记本促销降价初探 (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2:4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阿水

  

    既然说道国内品牌,就不能不说国产“一哥”联想,目前,联想方面依然拿自己的畅销机型旭日150作为市场销售主力,6999元的价格加上15.1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肯定还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占据市场上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主流的配置加上超低的价格,性价比十分的高。虽然联想这款笔记本特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即使是现在购买,依然十分的超值,推荐那些预算不多的朋友重点关注。
这款联想旭日150采用了赛扬-M 1.4GHz CPU,15.1英寸超大XGA液晶显示屏,30G硬盘,256M内存以及8X DVD-ROM的这样一个主流而且十分合理的配置,没有往常低价机容易出现的性能瓶颈。而且这款售价只有6999元的经济型笔记本电脑采用了8芯高效电池,能明显的延长笔记本的待机时间。

天已凉市未冷11月笔记本促销降价初探(5)
性价比之王,联想旭日150

  走出赛格,小记又发现一家AUSU(华硕)的专卖店在做促销。

  这次促销的机型为华硕独立显卡的轻薄型笔记本M2C,现在这款号称“移动商务旗舰”的笔记本从原来的14388元直接下调为12899元,降幅十分的大。

天已凉市未冷11月笔记本促销降价初探(5)
商务典范,华硕M2C

  这款AUSU-M2C依然延续了华硕M2系列持久电力的特点,独家采用了华硕专利节电技术Power 4 Gear的升级版本Power 4 Gear+,将原有的四效能档位升级为八种效能档位,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使用情况来调解,确保最合理的电力分配,能够实现6小时左右的单电池使用时间,这让经常出差公务的朋友宽心不少。

  同时作为商务型笔记本电脑,新款M2C拥有了十分全面的数据保存及备份设计。一键恢复系统(开机按F9)与Recover CD提供双保险的系统恢复解决方案,同时可以利用接第二块硬盘和内建的combo安全备份所需要的重要资料,非常的贴心,不但提供了高性能的笔记本使用平台,还轻松解决了商务人士数据安全的顾虑,可以说这款华硕M2C就是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一款高性能笔记本 。

  此款本本的基本配置是Dothan 1.5GHz CPU,256MB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足够满足一般商务用户的需要。而且现在促销期间还提供丰富超值的赠品:随机附送华硕原厂背包、系统恢复光盘、贴心心实用LCD擦拭布、光电鼠标等,这大大减少了外设方面的花销。

  与M2C同场竞技的还有一款限时限量抢购的AUSU-M3N特价笔记本。

天已凉市未冷11月笔记本促销降价初探(5)
只有两台,欲购从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