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尊贵的奢侈:17英寸宽屏除了大还有什么(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志

  

Dell Inspiron 9200

  近日,戴尔(Dell)正式向外发布了一款台式机替代型笔记本:Inspiron 9200,这台笔记本采用了17寸UltraSharp宽屏幕,可以采用使用XGA或UXGA分辨率。它的推出,说明戴尔也步入了17寸大尺寸宽屏幕机型决战的阵地中。

尊贵的奢侈:17英寸宽屏除了大还有什么(8)
Dell Inspiron 9200

  在配置上,Inspiron 9200采用的是Pentium M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9700(128MB )独立显卡,同时,可选择8x DVD-ROM或24x CD-RW/DVD Combo光驱或8x DVD+/-RW刻录机。

富士通 N6000

  随着笔记本巨头戴尔,惠普,苹果以及东芝各自纷纷推出全新概念的影音旗舰笔记本后,富士通也即将推出一台具有17寸屏幕,结合强大影音功能的台式机替代型笔记本。

尊贵的奢侈:17英寸宽屏除了大还有什么(8) 尊贵的奢侈:17英寸宽屏除了大还有什么(8)
富士通 N6000

  这台笔记本一改富士通典型商务用机的传统形象,最大特征是配置高端,影音功能强大。高端型号配备奔腾4-m 3.2GHz 处理器,ATI Radeon 9700独立显卡(128 MB 内存),17" 超大Crystal View Screen屏幕,100GB硬盘,内置电视卡,支持不开机看dvd。

  预计这个系列陆续会于11月份在北美销售,起价为1749美元。这样的价位比起与之功能于定位均很相似的东芝Qosmio系列笔记本电脑来说,无疑更具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