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VAIO家族13寸宽屏新精英S28CP售1888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3:1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rry

  

    凭借着独一无二的13.3寸“Clear Bright”宽屏幕、优秀的无线网络和超强性能的特点,VAIO S系列在市场上掀起了一阵阵销售高潮。近日,索尼又推出了S系列的一个全新高端型号VGN-S28CP,再次诠释了13.3寸宽屏笔记本性能和移动性的完美结合。S28CP不仅与之前的产品相得益彰,而且出色性能表现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要求。

VAIO家族13寸宽屏新精英S28CP售18888
VGN-S28CP保持了S系列一贯的高品质

  VGN-S28CP保持了S系列一贯的高品质。它采用了频率为1.60GHz支持迅驰技术的英特尔® 奔腾® M 处理器725,搭配英特尔® 855PM的芯片组,能极好地满足用户对速度和性能的要求;802.11b/g无线网络,让网络无处不在;笔记本中最高级的3D图像处理芯片ATI 镭™ 9700,高达64M显存的显卡,能够体验到极速的3D游戏和图形设计速度。

VAIO家族13寸宽屏新精英S28CP售18888
合金外壳采用稳重而时尚的深银灰色

  VGN-S28CP的DVD+RW驱动器以及内置立体声扬声器,特别适合进行DVD播放,DV影象编辑、DVD影片制作和大容量数据存储,等功能,让用户在工作的和娱乐之间找到最好的平衡。

  VGN-S28CP延续了S家族的外观,合金外壳采用稳重而时尚的深银灰色,与成功商务人士的卓越的品质相得益彰。机身上富有质感的VAIO标志,于细微处体现着与众不同的闪亮光泽,让人爱不释手。键盘的设计更是体现了索尼人性化的关怀,VAIO S采用台式机触感的键盘,而它的宽荧幕则为它赢得了更大的键距和键程,以及更大的右侧Shift键,让打字成为更舒服、更方便的享受。S系列拥有的极强商务处理能力和电池续航时间,让用户的办公娱乐均能打破时空的限制,享受到来自广阔天地的自由。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