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济南行情:索尼VGN-B88C本本售12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8:2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itstorm

    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以漂亮的外观和优良的做工一直得到大家的好评,但在价格方面有点过高,不是我们普通大众能买得起的。但是,昨天“storm”在逛济南科技市场是,看到了索尼专卖店展示了两款新笔记本,型号是VGN-B88C和VGN-B55C,这两款产品的外观一模一样,但是,在采用的处理器的型号上却有所差别。

济南行情:索尼VGN-B88C本本售12888元
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

  这次上市的两款机型属于索尼B系列的产品,是专为企业级用户打造的商务机型,以良好的移动性和强大的功能作为卖点,并且在售价方面没有了以往索尼机型的高价位,高端的VGN-B88C售价是12888元,相对低端的VGN-B55C售价是10888元

  VAIO B系列的设计风格继承了Z系列的外观设计和曲线,键盘的两个外侧区依然是优美的弧线,凹进去的各种插口不易损坏。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的材质,使机身更加轻便和坚固,银色的底色增加了科技感,键盘为82 键,上部就是内置音箱,采用了金属整流罩,可以很好的控制音质。

    VGN-B88C的处理器采用了Intel® 迅驰™  奔腾® M 处理器725 (1.60 GHz),并支持增强 Intel SpeedStep® 技术,一级缓存是64 KB, 二级缓存可达到2 MB,芯片组是Intel® 855GME Chipset,256 MB DDR内存,最大可扩充到1.2GB,40 GB硬盘,14.1寸的液晶屏,共享显存,最大可达64M,Combo光驱,外部接口包括2个USB 2.0接口,当接上扩展槽时可达到5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网卡(RJ-45)接口 (100M/10M)、耳机接口、话筒接口、 PC卡插槽、显示输出、电话线(RJ-11)接口扩展槽接口、记忆棒插槽。内置了IEEE 802.11b/802.11g无线协议模块,可以随时上网,如果你光临索尼专卖店就可体验这种无线技术,因为索尼专卖店里有一个小型的无线局域网,所展示的机型都是以这种方式上网。内置锂电池可以提供3.7-6小时的待机时间,机身尺寸为321×29-43.2×255.3mm,带电池的重量也只有2.3kg。预装的操作系统是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简体中文版)。

济南行情:索尼VGN-B88C本本售12888元
VGN-B55C

  VGN-B55C的外观和主要功能与VGN-B88C是完全一样的,VGN-B55C的处理器是采用了Intel® 赛扬® M 处理器 350 (1.30 GHz),一级缓存是64 KB,二级缓存是1 MB,芯片组是Intel® 855GME Chipset,256 MB DDR内存,最大可扩充到768 GB,40 GB硬盘,同样是14.1寸的液晶屏,共享显存,最大可达64M,Combo光驱,接口和VGN-B88C一样,而且VGN-B55C也内置了IEEE 802.11b/802.11g无线模块。

  这两款产品可以说是金秋十月最后一周中对市场最大的惊喜,定价也不是很高,对商务人士来讲完全能承受的起,但是这款产品的显卡不是独立的,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但是,商务人士好像也用不着处理什么复杂的图形。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来玩3D游戏吧!虽然,在同档次的机型中价格还是稍微有点偏高,但是和索尼其他系列的价格相比来看,还是比较低的。况且,它的做工好、品牌也好,随着着两款机型的大量上市,肯定会博得一批用户的青睐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