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天惊喜:近期笔记本电脑降价精品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1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苦丁茶

  

    联想 S180

    联想做为中国国产笔记本大哥大的地位相信不会有很多人对它的品质产生怀疑的。的确,作为国产笔记本的先驱,联想确实为我们的国货做出了相当大的推动作用。说起联想非常有代表性的笔记本,恐怕很多人都会说是S180,不错,这款产品在上市的时候确实令人们眼前一亮,在国产笔记本中能做到外观如此漂亮的确实屈指可数,很多MM都是对它青睐有加,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和联想产品线不断的丰富,这款相对比较老的型号近期在市场上价格有了相当幅度的下降,现在低配置在个别经销商那里只要7999元(注:这个价格只有在北京鼎好的个别经销商那里可以买到,并且只有两台尾货,据悉目前为止已经没有这个价格的产品了),可以说这样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时尚的笔记本来说还是相当吸引人的。

天天惊喜:近期笔记本电脑降价精品选购(2)
 联想 S180

    s180配置是赛扬M 1.4GHz CPU 256MB内存、内置的DVD光盘驱动器,40GB(4200转)的硬盘;12.1"XGA(1024*768)TFT超薄液晶显示器;同时具有3个USB 2.0 接口,2个Mini 1394接口,一个TV-OUT接口,SPDIF耳机输出插孔,VGA的输出口,MIC IN插孔,2个PCMCIA,内建V.92 56K FAX/Modem。联想S180作为定位于时尚用户的“万元本本”,其外观无论是颜色还是造型都是恰倒好处,整体的外观非常具有线条美,不过,稍微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重量稍微有些偏重了。无论从外观的定位还是从配置上的定位都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针对MM用户需求而打造的时尚笔记本。

    在小尺寸的笔记本上,键盘的手感通常不会太令人满意的,这款联想S180的键盘手感总体感觉有些差强人意,首先是手感方面的表现不好,其按键整体感觉显硬,按键缺乏弹性,而且其按键在设计上存在错位的情况,对于不习惯的用户来说无疑是麻烦了很多的,键程也是稍微有些偏短的,不过,想在小尺寸的笔记本上获得出色的键盘手感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不过触摸板的灵敏度还算不错,用起来比较的灵活。

    HP B2022

    HP的笔记本一直在很多人心中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也可以说是既IBM之后第二个受到很多人尊重的品牌,并且相对IBM来说,它的价格更为平易近人一些。近期在市场上更是有一款低配置的机型有了不小幅度的降价,这就是HP B2022,目前的价格不到八千元,非常吸引人。

天天惊喜:近期笔记本电脑降价精品选购(2)
HP B2022

    配置上,这款B2022,B2022不是很强劲,甚至可以说稍微有些落后了,标准配置C-M1.3GHz CPU,128MB 内存,30GB硬盘,集成显卡,8倍速DVD-ROM,14.1英寸彩色TFT XGA(支持分辨率1024×768)。上网方式还是内置传统的有线网卡和56K(V.92)调制解调器。接口方面,B2022提供了常用的包括USB2.0,VGA端口,并行端口,网卡接口等方便连接多种外接设备,虽然不多但足够日常学习工作之用。

    整机的配置没有什么过多可以说的,但是要劝选购的朋友最好能升级一下内存,这样的内存对于目前的应用确实有些力不从心了。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ONY新闻 全部三星新闻 全部东芝新闻 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HP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