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玩并工作着:宏基TM3201笔记本评测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1:2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依然

  

    宏基TravelMate 3200系列的最新机型TM3201XCi今年八月上市,"十一"刚过,这台标配A11顶级显卡的轻盈力作,价格飘至13800元。IT世界评测室在机子价格调整后的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机子。

    受Intel处理器降价风暴影响,笔记本价格纷纷调整,降价促销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对TM3201进行了精心的评测,以期能给消费者提供客观权威的选购参考。

    在评测数据没出来之前,为了让读者先睹为快,我们先对TM3201 XCi的外观进行一些介绍。

玩并工作着:宏基TM3201笔记本评测预览

TM 3201XCi总重量仅2.25kg,三围:330.6(W)x252(D)x25.4/30(H) mm

    TravelMate 3200系列笔记本外观总体风格和Sony的S系列有些神似,同样黑灰的基色调,不过TM的颜色略浅一些,更显明快。顶盖四周边角采用了R角流线型设计,纤滑圆润,更具亲和力。

玩并工作着:宏基TM3201笔记本评测预览
液晶顶盖左小角,点缀着银色的“acer”标志

    而在液晶顶盖左小角,点缀着银色的“acer”标志,让稍显沉闷的灰色调活泼不少。

    液晶屏盖的结合并没通过传统的锁扣,屏盖和机身前端都采取弧线设计,结合处自然成“Y”形,方便单手开启。

玩并工作着:宏基TM3201笔记本评测预览
TM3201 XCi屏幕尺寸为14.1

    TM3201 XCi屏幕尺寸为14.1,但我们看上图屏幕,很有宽屏的感觉。这是因为Acer在液晶屏框设计上玩了点小花招,屏框上下边沿狭窄而左右边沿较宽,从而达到这种伪宽屏效果。

玩并工作着:宏基TM3201笔记本评测预览
快捷按键

    键盘前端,电池背面都采用了漂亮的拉丝设计,质感突出,其上大方地分布着几个性感的程序快捷启动键。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基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