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清华同方F5000笔记本售价6999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15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霹雳贝贝

    不管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先别论什么质量和性能,至少从价格上来说,要想和神舟比一比那是需要一番勇气的。现在清华同方就具备了这种勇气,6999的超锐5000迅驰本本力度真不小。

清华同方F5000笔记本售价6999元(图)
神舟看了都眼气的6999

清华同方F5000笔记本售价6999元(图)
超锐5000的造型中规中矩

清华同方F5000笔记本售价6999元(图)
采用海蓝色为基色,比较时尚

    F5000主要特色:

    1.配置主流、实用。

    迅驰Celeron M 1.3GHz处理器,256MB内存,30GB硬盘,内置8XDVD-ROM,56K Modem,10/100MB自适应网卡,集成AC97音频解码器,14.1英寸LCD显示屏,配置还是相当不错。重量方面,整机重2.3kg,厚26mm,比较轻巧,便于携带。

    2.铝镁合金外壳

    6999元的机器采用铝镁合金外壳还是可圈可点的。铝镁合金外壳不但外观时尚,而且有利于散热和系统稳定运行。

    3.性价比出色

    毕竟是清华系的产品,超锐F5000的质量和做工还是让人放心的。与其他同档次的产品相比,价格很有竞争力。

    接下来是清华同方非常有特色的以“情侣笔记本”为卖点的灵迅M210系列。

清华同方F5000笔记本售价6999元(图)
精巧可人的色彩和造型

    灵迅M210主要特色:

     1.以情侣笔记本为卖点

    色彩和造型都非常有特色,情侣概念牌深得市场认同。

    2.强大的配置和丰富的接口

    除了采用更小的12.1的LCD屏幕,其他配置和超锐F5000如出一辙,性能足够强大。 接口方面,不仅提供了耳机、麦克风插孔,还有调节音量的旋钮。配备了专为多种数码设备进行数据交换的SD/MS/MMC三合一读卡器和3个USB2.0接口,还有标准的PCMCIA插槽、外接显示器以及调制解调器和网络端口。

    3.超轻超薄的机身小巧时尚

    搭配电池的重量为2.1kg,非常便于随身携带。

    4.较强的电池续航能力

    标配4400mAh锂电池,能够提供4个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目前这两款笔记本正在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的一层大厅举行促销活动,有意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提及小熊在线,还会有更好的价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