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蓝本本促销:12寸宽屏笔记本售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1:3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在今年初,可能谁也没料到12寸宽屏市场会启动的如此迅速,以至于发展到现在,12寸宽屏都经历了好几个阶段了。起先在国内出现了TCL的12寸宽屏,那时候还在万元以上,之后是联宝的12寸宽屏,价格只要8888元,几乎同时新蓝的12寸宽屏商翼V700降价到8999元,而之后一向严肃的戴尔的加入,更令业内震惊,但这还不是12寸宽屏笔记本真正到来的日子。随后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神舟推出了6888元的优雅系列笔记本,将12寸宽屏推下神坛。但是,在低价位层次,给我们的选择还是十分有限,现在,新蓝也将12寸宽屏笔记本降到了7999元,给了我们一些新的选择。

新蓝本本促销:12寸宽屏笔记本售7999元
新蓝商翼V700 CC-M

    商翼V700 CC-M这款笔记本采用独特显示比例16:10的12寸TFT LCD(分辨率为1280×800),从而兼具12寸笔记本的轻薄特色和宽屏笔记本的时尚感觉。作为商翼V7系列最低配置的这款机型采用赛扬M 1.4GHz处理器和855GME芯片组主板,标配256MB DDR333内存和30GB硬盘,显示芯片855GME集成,最大共享64MB显存,内置8倍速DVD光驱、56K MODEM和10/100M网卡。接口方面包括USB2.0、IEEE 1394和S端子接口,同时还内置了一个CF卡读卡插槽,重量为1.65kg。笔记本机身采用了全镁铝合金材质,外观采用时尚的咖啡色,线条柔美简约。降价1000元后仅售7999元。

    此外,同系列的商翼V710也调整了价格,此款型号换用了Dothan核心的奔腾M1.5GHz处理器,并且内置COMBO光驱,其它部分没有变化,售价为8999元。

    新蓝笔记本还可以选配供电长达6小时的备用电池,提供总共达9小时的超长电力。新蓝还特别开发了AIO一体化智能驱动系统,只需插入新蓝资源光盘,即可自动一次性安装完所有设备的驱动程序。当遇到病毒造成系统崩溃的时候,新蓝的一键恢复系统使你在电脑启动时只需按F10,十分钟即可使电脑恢复到初始状态,不占用任何系统资源。新蓝商翼V700系列笔记本都享受“整机免费保修一年,CPU等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两年,主板部件免费保修三年”的服务。

   这款笔记本应该为台湾仁宝代工,做工上十分出色,所附带的服务和设计也让人满意,调价之后,值得大家考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蓝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