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0月激战上演:最受关注的五款笔记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8:5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梦幻流星

  

物美价廉 --惠普nx9040关注程度:
★★★★☆
现价:9999

10月激战上演:最受关注的五款笔记本(3)
普及移动办公 HP NX9040

  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第二代迅驰的惠普nx9040笔记本,自跌破万元大关之后,掀起了这个月热卖的浪潮,搞宣传和做广告一步到位。惠普nx9040从上市到现在一举突破第二代迅驰Dothan笔记本电脑的万元价格,销量也在不断的上涨。而且相对IBM来说算是低价的特点也使其成为IBM最大的竞争对手。相信随着销量的进一步上升和为了给新品V2000让步,nx9040的价格降进一步大幅度下降。

  HP商用笔记本电脑一直以稳健的风格、可靠的性能而著称,惠普nx9040就具备了以上所有的特点。最重要的是惠普nx9040具备了强劲的性能、特性丰富的优点,以其强大的扩展能力和网络功能与同级别机型相比之下,惠普nx9040的机型还是较为有实力的。另一方面,出色的移动便捷性,给各大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广泛的选择,使得用户在任何苛刻环境下使用,商务沟通与移动办公都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配置:Pentium M 1.5GHz(DOTHAN)/256MB/40GB/14.1" TFT LCD/DVD光驱    现价:9799

得寸进尺--东芝 A50和M18 
关注程度:★★★★☆

10月激战上演:最受关注的五款笔记本(3)
朴素实在之东芝 M18
 
10月激战上演:最受关注的五款笔记本(3)
经济轻薄商务机东芝A50

    东芝曾经在大陆市场占据较大的市场,但由于市场策略的失误而失去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今年东芝卷土重来,不但新品辈出,而且在价格战中也是毫不含糊。一系列的动作使其销量迅速上升。其代表产品就是A50和M18。相信从价格战中得到甜头的东芝将得寸进尺,进一步降低这两款产品的价格,来提高市场竞争力。

    A50是Satellite系列性价比高,性能和设计方面都非常经典的一款机型。在型号上根据CPU和光驱的配备不同一共有6种,在整体外观上,A50机身采用镁铝合金外壳,颜色的基调保持很多东芝笔记本的特色,机身线条简洁流畅,细微之处纤巧质感。14"/15"宽阔显示屏,让视觉更开阔,再加上模拟环绕声逼真还原,影音效果表现不错。

配置:Celeron M 1.4GHz/852GME/256MB/40GB/14.1" LCD/8X DVD-ROM  现价:8999

    M18虽然只是采用了迅驰一代CPU的产品。但其配置了COMBO光驱和原装WINXP系统却不到万元的价格,使其成为和DELL 510M一样极具性价比的产品。M18兼顾和办公娱乐,综合性能较好,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要求。从便携性来看,M18还是稍微有一点重,比较适合男士使用。对于强调低价,还要兼顾性能的人群是不错的选择。

配置:P-M 1.4G/855GM/256M/40G/14.1寸/COMBO/WINXP/无线            现价:9950

    对7000到10000元预算的学生来讲,选择东芝A50和M18的某些低端型号还是相当诱惑力的,原则是能用较低的价位享受到东芝大厂的产品,尽管性能无法和高端机型相比,但质量做工都是无可置疑的,加上东芝品牌的影响力,绝对不会给人廉价机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