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14寸宽屏笔记本V2000电脑完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6:4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HUHU

  

    在2002年HP兼并Compaq公司以后实力进一步壮大。但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HP在兼并之后仍然继续大力推行Compaq商标,因此Compaq Presario系列笔记本电脑在消费型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强大地位也得以延续。有些评论认为HP这样做缺乏创新和进取精神。幸运的是,HP在借助Compaq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把自己的先进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融入到了新的Compaq Presario系列中。

  这款最新推出的Compaq Presario V2000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它是HP与Compaq相互融合的代表性产品。这款V2000和HP DV1000的目标都是体积小巧、效率高、价格低的消费型市场,它们的许多功能和规格相互共享的。

    第一印象:

  当我把这款V2000从包装盒里取出,第一次看到它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这款V2000看上去非常的漂亮,色彩和样式都非常吸引人。只是它的体积比我预期的要稍大一点,不过这是相对于超便携式笔记本而言。它的显示屏非常清晰,色彩表现艳丽饱满、文本锐利即使是非常小的字符也很容易看清。尽管这个显示屏不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但是它要比我预期的要好得多。

惠普14寸宽屏笔记本V2000电脑完全评测
惠普笔记本

    它的键盘也不错键入响应非常灵敏,最令人高兴的是这个键盘是一个完整尺寸的设计而不是一个缩减版。还有一点就是这款V2000的散热性非常好,在我的使用过程中发现它的机身并没有变的非常热。即使是插上电源它的运行温度也不会太高,放在膝盖上长时间使用不会出现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次外我还注意到虽然V2000已经预装了操作系统,但是它还是体贴的随机附带了一张内含操做系统、应用程序和Windows Security Pack的 CD光盘。如果你需要重装系统这张CD将会非常有用。就象所有的新买来的电脑和笔记本一样,在开始使用V2000之前必须先对它做一个必要的设置。一般来说随机附带的使用指南可以帮助你了解设置的方法,但是Internet配置你必须要把笔记本连接在电话线上。幸运的是如果没有电话线这项设置可以暂时跳过,在以后方便的时候再设置。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