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宽屏:宏基Aspire 1680笔记本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6:33 极速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无需置疑宽屏和迅驰可以算是目前主流笔记本的两大主题,特别是宽屏幕设计的产品,由于在显示和功能上的种种优势,其被各个厂商所看好。围绕宽屏厂商们纷纷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随着宽屏幕产品在市场上的逐渐增多,其价位也有了很大幅度的降低,而消费者在这种时候也开始偏向于选择一些宽屏产品。今天,宏基推出了一款宽屏幕产品——Aspire 1680,下面就来看报道吧!

低价宽屏:宏基Aspire1680笔记本登场
一款宽屏幕产品——Aspire 1680

低价宽屏:宏基Aspire1680笔记本登场
Aspire 1680是继Aspire 2000之后宏基推出的第二款宽屏幕笔记本

  Aspire 1680是继Aspire 2000之后宏基推出的第二款宽屏幕笔记本,从产品的外观来看,1680基本延续了宏基Aspire系列影音娱乐的设计理念,不仅在配置上十分的强大,而且全铝镁合金的机身材质以及丰富的端口设计也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和使用需要。

  在配置方面,Aspire 1680采用了第二代Pentium-M 715处理器,实际运行频率为1.5GHz,400MHz前端总线设计内建2MB容量的二级缓存。机器配备了256MB内存和60GB硬盘,内置Combo驱动器、802.11b/g双模式无线网络模块和64MB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图形核心。作为一款宽屏幕设计的产品,Aspire 1680具备16:10比例WXGA(1280*800)分辨率的15.4英寸屏幕。

低价宽屏:宏基Aspire1680笔记本登场
Aspire 1680和大多数主流的笔记本一样

  Aspire 1680和大多数主流的笔记本一样,机器在键盘的上部提供了一组快捷控制键,通过它们用户可以实现一键上网、收发E-mail等功能,这大大简化了用户操作。

低价宽屏:宏基Aspire1680笔记本登场
Aspire 1680提供了相对丰富的接口

  Aspire 1680提供了相对丰富的接口,其中包括3组USB2.0、1组IEEE1394、S端子、外接VGA、PCMCIA插槽以及一些音频输入输出端口。另外机器内置了蓝牙模块。可实现于各种蓝牙设备的连接。

  Aspire 1680目前的零售价格为13888元。从产品的配置和售价来看,Aspire 1680可以算是售价较低的宽屏幕产品之一。有资料表示,2004年宽屏幕笔记本的市场份额在23%左右,而到2007年左右宽屏幕产品将据整个笔记本市场份额的44%。从这一点上来看近两年应该是宽屏幕笔记本发展最为迅速的几年。为了在市场上占据有利位置,各个厂商纷纷推出相关产品,而且在产品的价位上也是越来越低,这就可以很好的解释像宏基这种国际一线笔记本厂商为什么要推出Aspire 1680种类低价位的宽屏产品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基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全部本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