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低价笔记本之战专题 > 正文

西安行情:方正全线迅驰笔记本走进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2004年10月,方正笔记本将走进大学校园,正式启动“品质、品位、品格”笔记本校园行活动。在此次校园行活动中,方正科技将走访全国范围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20所大学,展示方正全线迅驰笔记本产品。

    迅驰笔记本以其稳定的性能、超长的电池使用时间和无线上网应用赢得了无数商务人士的青睐。方正科技这次将笔记本迅驰风吹到大学校园,通过在大学校园内
免费部署无线局域网,提供笔记本的免费试用,让大学生们亲身体验到迅驰笔记本无线上网的魅力。

    学生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上网和学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有关方面的数据表明,目前仅北京一个地区市场,近年来学生购买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就保持在每年20000台左右。而市场调查机构在2003年初对全国十一所大专院校,3746名学生进行的调查显示,目前已有4.69%的学生拥有了笔记本电脑,而且在一个月内有购买意向的也高达6.02%,半年内希望购买的同学则占到了被调查对象的22%。学生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孕育了一个巨大的市场。

    学生笔记本除了在狭小的宿舍里最大限度节省空间以外,它的移动性能也是和台式机相比最大的优势。课堂、图书馆、宿舍、甚至操场,笔记本都有它的用武之地,而学生使用笔记本最常用到的功能就是上网。随着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推进,很多学校都在图书馆、教学楼甚至学生宿舍部署了校园局域网甚至无线热点,以方便师生上网。无线上网成为未来笔记本网络应用的大势所趋,在校园网络环境中,具有无线上网功能的迅驰笔记本可以给学生们带来更高的学习效率。

    此次“品质、品位、品格”方正笔记本校园行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全线迅驰笔记本产品,既有定位高端的方正颐和T6600和颐和S1000笔记本,又有对学生而言颇具亲和力的方正佳和H260、S2600和颐和E4000笔记本,其中不乏超值的万元Dothan笔记本产品。这些高品质、高品位、高品格的笔记本产品为学生们带来了一次科技盛宴。


西安行情:方正全线迅驰笔记本走进高校
方正全线迅驰笔记本走进高校

    这次校园行活动所到之处,反响非常热烈。众多师生通过方正科技现场搭建的无线局域网和展示的笔记本产品,亲身体验到了无线上网的畅快,感受到了方正笔记本的卓越品质。北京大学一位同学说:“与洋品牌相比,国产笔记本和我们学生更贴近。这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迅驰笔记本无线上网的乐趣。”

    作为本身就具有高校背景的科技厂商,方正科技在学生群体中还具有不同一般的亲和力。一个多月以来,方正笔记本校园行活动已经走访了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安徽大学等几所院校,向广大师生们展示了方正科技的笔记本产品,让更多的人领略了到科技的魅力,也使方正科技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