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笔记本爆低价:B2000系列不足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2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曾经在万元主流迅驰纵横的惠普B2000系列笔记本,也是最先跌入9000元大关的惠普笔记本。而现在它又有了新的壮举,一举跌入8000元大关。对于那些对戴尔笔记本造型还比较遗憾的朋友,完全可以看看这款B2022。现在商家促销,价格仅为7999元。

惠普笔记本爆低价:B2000系列不足8千元
惠普B2000

    这款B2022采用了赛扬M1.3GHz处理器,128MB DDR内存(加1元升级为256MB内存),30GB硬盘,英特尔855GM主板芯片组,集成64M共享显卡,14.1"TFT液晶屏,8X DVD光驱。接口方面提供3个USB 2.0的接口,1个1394接口,以太网和Modem接口等。现在促销特惠价7999元,市场价格在8699元。

     如果您对赛扬M的性能还不满意,那现在商家手头的另一款B2000系列笔记本价格也十分实惠。HP B2032 配置奔腾M 1.5GHz,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14.1"TFT液晶屏,COMBO光驱,预装XP操作系统。促销价10200元,现在市场售价11200元。

惠普笔记本爆低价:B2000系列不足8千元
惠普B2000

     B2000系列笔记本的尺寸为2.98厘米(高)×31.5厘米(宽)×26.25厘米(深),重2.4千克,在尺寸和重量上中规中举。而“流沙银”的表面极富质感,45度斜角的机身廓轮设计,显得体态轻盈。而此后惠普的nx9040虽然也面向主流,但多了分商业的严肃,少了些个性的色彩。想买这款经典的B2000系列笔记本的朋友,现在价格已到谷底,该出手时别再犹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