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市场行情:新蓝商翼V735笔记本直落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1:0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rry

    虽然七天的国庆长假已经度过,但是国内各IT市场的促销气氛不仅丝毫没有减退,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国庆期间电脑城里面最流行的词汇非“液晶降价”莫属,因此受液晶降价影响,笔记本的销售也异常火暴。新蓝商翼V735日前直落3000大洋,成为笔记本市场上的“新宠”。

    迅驰魅力,“翼”动之美

  新蓝商翼系列名副其实的轻巧灵便,好象鸟儿的翅膀,处处体现着它的“翼”动之美。该机机体充分体现了灵活轻便的特点,外壳用料全部采用铝合金设计,既结实又轻巧,机身设计十分轻盈娇小,重量仅为1.65Kg,产品的便携性能卓越。在目前市场上当属时尚机型,非常适合经常出差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用户。

  新蓝商翼V735还拥有一颗移动的“芯”。二代迅驰处理器P-M 1.7A CPU(DOTHAN核心,2M二级缓存),配有无限网卡,随时随地浏览网络资源。加上512M DDR333内存,Intel 855GME芯片组主板,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 2图形芯片,12.1'SXGA(15:10)宽屏液晶,60G 5400转笔记本专用硬盘及Combo构筑其强劲“内脏”,使该机如虎添翼,应付某些大型的商业软件也能游刃有余。

市场行情:新蓝商翼V735笔记本直落三千
(新蓝商翼V735:移动之星)

    提前获支持?Intel降价前夕,新蓝直落3000

  据权威消息,英特尔10月17日将调降第二代迅驰笔记本型计算机Dothan处理器售价,降幅一到三成,这是Dothan处理器首次降价。业界人士表示,第四季面板、处理器价格同步下跌,第四季笔记本型计算机将降价,降幅5%到10%。但是对于新蓝商翼V735来说,提前一次性降价达20%,即使别的品牌到时候降价也不大可能降幅超过20%。这在没有特殊支持的情况下是很难做到的,难道,新蓝已经获得上游厂商的提前支持?

    送包送表,真诚服务

  新蓝商翼V735保持了新蓝笔记本一贯高性价比的形象,在优质低价的背后还有丰厚的促销大礼。从即日起,购买新蓝商翼V735将免费获得新蓝笔记本专用大包;加388元将获得价值1260元的飞亚达镶钻手表,手表绝对真品,享受飞亚达公司的保修承诺。超值之选,不容错过。

  新蓝电脑的服务是有口皆碑的。购买商翼V735将享受"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两年,主板部件免费保修三年"的服务,让你充分享受时尚高科技产品的同时为你免除后顾之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蓝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