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亲自动手:打造自己的迅驰笔记本电脑(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2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杨金海

  

    安装无线网卡,只需准备十字小螺丝刀一把,一字的螺丝刀一把,螺丝刀最好是有磁性的,这点很重要,如果手头的螺丝刀没磁性,那就准备好镊子一把也可以。先不说为什么,后面就能看到了。万事具备,就开始DIY自己的迅驰了。

    动手之前,先用Intel的迅驰检测软件检测笔记本,在图中的软件界面选择“运行检测程序”就可以,图中的软件版本为1.10,结果如图二:

亲自动手:打造自己的迅驰笔记本电脑(2)
图二、不符合Intel迅驰检测结果

    检测的结果是因为无线网络部分不符合标准导致没有通过,还不是符合迅驰的笔记本电脑。原因就是没有Intel的无线网卡,我们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的。界面中点击“了解更多”会转向Intel的网站,详细介绍检测的过程和结果。

    铺垫了这么多,下面就动手安装无线网卡了。因为M2N的minipci插槽在键盘的下面,需要先把键盘拆掉才能露出插槽。这一个步骤是先拆掉键盘上方的带电源和多功能按键的塑料挡板。从图中箭头所指处小心用指甲或者螺丝刀翘开。

亲自动手:打造自己的迅驰笔记本电脑(2)
图三、键盘挡板

    撬开后从左往右推挡板就可以把挡板拆下来,就露出了固定键盘的两个螺丝,螺丝的情况见下面的图四。撬开挡板是比较容易的,推的时候不要用力过大,否则会将挡板上开关和主板的连线损坏。

亲自动手:打造自己的迅驰笔记本电脑(2)
图四、固定键盘的两个螺丝

    由于螺丝的位置特殊,如果取下时不小心就会掉入机器机身里。我就是不小心把螺丝调入机身里,当时手头没有准备镊子,最后螺丝跑来跑去,结果拆掉风扇才把螺丝取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迅驰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