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商务主流笔记本V1011大降2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1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曲线

    笔记本价格大战打得火热,IBM、东芝、华硕等等大厂商降价频频。惠普推出新品V2000笔记本后,面对价格大战也是不甘示弱,对其主流笔记本近行大幅度降价促销。

    目前迎十一国庆,V1011限量促销,价格11688元!不久前在市场上询问这款笔记本的价格还高至13888元,短短几天的时间便狂降了2200元,让人瞠目结舌。据了解这款笔记本配置为迅驰1.5GHz 256MB内存、15.1寸屏幕、40G硬盘、combo光驱,令为还集成802.11b无线模块。性能十分稳定,比较适合做商务机。做功细致,体积也不大,屏幕亮丽,色彩还原比较好,无论何时何地都让用户倍感舒适。

惠普商务主流笔记本V1011大降2200元
惠普V1011笔记本

    当然此款笔记本的也有一些不方便之处,本身是全内置型笔记本,但是并没有内置读卡器和1394接口,这对于某些行业来说非常不便,例如记者要处理照片,却发现自己相机上的卡,无法读取;而视频的传输大多都用1394接口,而本本上也没有。

    单从价格给人感觉,非常容易让人接受。这是目前HP系列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笔记本,有需要的人建议现在出手!推荐去鼎好1层HP形象店选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