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赛扬笔记本1元升级内存 售价8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曲线

    据笔者获悉,北京友联创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同仁控股)连锁店正在进行HP B2022笔记本电脑促销,此项活动从9月24日便已经开始,只需在8499元的基础上,再加一元即可升级到256MB DDR内存。

     Compaq 自由人B2022AL标准配置英特尔赛扬M 1.3GHz处理器,128MB DDR SDRAM (333MHz)、30GB (4200 rpm)、8倍速DVD-ROM、集成显卡,14.1英寸彩色TFT XGA(支持分辨率1024*768)。上网方式还是内置传统的有线网卡和56K(V.92)调制解调器。接口配置相当齐全,USB2.0,VGA端口,并行端口,网卡接口方便连接多种外接设备。2200mAh 6节锂离子电池为笔记本提供动力。

惠普赛扬笔记本1元升级内存售价8499元
Compaq 自由人B2022AL

    体积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因为笔记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真正替代台式机,多数人买笔记本还是主要看中他的可移动性。这款笔记本的尺寸为2.98厘米(高)×31.5厘米(宽)×26.25厘米(深),属于偏大型产品。重量2.4千克,比一些3公斤级产品,明显轻不少。不过操作系统为Turbo Linux 7.0,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很难适应。

    这次,加一元的升级计划推出无疑增加了产品的竞争了。要知道一条笔记本内存在市场上并不便宜。对于想买HP笔记本,而又需要大容量内存的用户,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