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紧跟降价风:近期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3:5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冲上云霄

  

 

华硕A3

紧跟降价风:近期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导购(2)
华硕A3

  大家都知道华硕一向是以娱乐性为主的笔记本,华硕系列笔记本一直都是以出色的工程设计而让用户所信服,使得华硕笔记本在目前市场取的了一定认同,当然这款华硕A3也不例外,保持着华硕的特征以简洁实用为主的外型再次登场,从其内饰和外观上看华硕A3都显得非常简洁,但是它却能给你一种高贵的感觉。

  配置方面华硕A3采用的是Dothan核心的PM 1.5GHz处理器, 256M DDR333内存和40GB硬盘,采用14.1寸TFT LCD和COMBO光驱,支持关机播放CD的娱乐功能,同时笔记本带有一个35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在进行聊天的时候是非常方便的,这也是笔记本的卖点之一,除了这些,配置也是笔记本的卖点所在。其配备了当今市场主流的Dothan处理器以及DVDROM等主流配件,这对于一款万元处于头的笔记本来说还是有一定卖点的,而且华硕还是个业界知名品牌。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华硕A3从原来的价格13988下降到11388元,能够在万元的这个价格买到这样主流的配置也算是很实惠了,整体来说笔记本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索尼A11笔记本

紧跟降价风:近期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导购(2)
索尼A11笔记本

  这款索尼的A11笔记本从上市到现在,也从14999元到现在的12888元,不得不说索尼公司在这次的活动确实下足了工夫啊。相信降幅后的索尼的A11在目前的市场上一定很受欢迎!上次降价1111元的时候索尼的A11已经显得很是超值了,不仅如此A11在配置方面也算是高端的。这样一来A11就更加显得有吸引力些了。

  配置方面索尼的A11采用了ATI Radeon9200 64M显存,3D性能表现不错,那怕是极品飞车地下之城或者是CS都可以流畅运行,不过DOOM3就有些勉强了,需要Radeon9700才能够满足。配置方面采用PM 处理器1.50GHz、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15寸显示屏、COMBO光驱、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笔记本的外观采用了今年索尼流行的黑色+银色搭配,不过其外型显得有写笨重,不是携带在外的饿最佳选择,比较适合长期固定在一个地方无需移动的拥护使用。不过话有说回来了,降价幅度不得不说是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叹!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