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紧跟降价风:近期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3:5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冲上云霄

  

  近期许多厂商都在为中秋和国庆这两临近张罗着,在这个时候很多厂商想到的就是以最底的价格来作为打开市场,因此借助中秋和国庆这两个传统节日来做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放眼市场,发现做得最多的活动还是买笔记本送月饼或者送一些小配件这种活动最多,说实在的,这些“小恩小惠”相比动辄上万的笔记本来说也未免太小气了。其实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只有降价才是最实惠的,如果价格高高在上,相信送任何礼品都很难打动消费者的。为此笔记今天对近期来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做个全城搜查,那么下来看看笔者搜查出来的结果。

松下W2笔记本

紧跟降价风:近期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导购
松下W2笔记本

  作为上市一年多的机器,为了迎接中秋与国庆的到来,终于从之前的18588元全力降幅到现在的16999元,不得不说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松下CF-W2采用银色的外观设计,外壳由铝镁合金制成,单凭着她那优美、典雅的外观,轻盈灵动的便携性,加之那揭盖式光驱的独特设置,使得CF-W2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配置方面W2采用了超低电压版的Intel Pentium M1.0G Hz处理器、855GM芯片组、256M DDR内存、可扩展至(512MB)、40G硬盘、集成显卡、翻盖式Combo、同时还内置了 SD和MS读卡器,松下这款W2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镁铝合金的外壳,这也是笔记本重量控制在1.2KG以下的关键所在,同时采用镁铝合金材质也让笔记本机身更加坚固,其次就是W2那独特的类似CD随身听翻盖式的光驱盖。配置上笔记本在目前并不能称得上强劲,但如果是一般应用的话还是可以的,不过电池性能方面可是其最大的强项,取电池使用时间依然可以达到7.5小时,这在笔记本中是很少见的。

  编辑点评:松下CF-W2借助它那幽雅的外观、纤巧轻薄的身躯、使用翻盖式设计的光盘,还有能够维持长达7.5小时的续航电池,最终使得松下CF-W2成为了携带在外的最佳利器。不过再好的东西始终没有十全十美,性能则是它的弱项,虽然它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但是于速度或者有特殊要求的用户来说,还是无法满足的。

康柏B2000笔记本

紧跟降价风:近期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导购
康柏B2000笔记本

  一直以来给人外观刻板的康柏笔记本在前段时间也推出了一款外观时尚的本本B2000系列,该笔记本外型设计简约时尚,和康柏以往的笔记本设计上有很大差别,笔记本的顶盖采用的是银色铝镁合金材料制成,这样不仅保证了机器在重量上能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且整体强度也得以增加。产品的整体色调采用了银色与黑色相间的设计。

  配置方面康柏普B2026采用的是PM1.5GHZ处理器、256M DDR333内存、30G硬盘(4200转)、Intel 855GME芯片组集成共享64M显存、14.1" XGA (1024x768)液晶显示屏;内置8 x DVD-ROM光驱10-100M网卡56K Modem,重约2.4KG。接口方面各种主流接口都有,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带1394接口和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这款康柏B2026笔记本从原来的10999元降到8588元,对于一个国际著名品拍来说卖这个价格的确很吸引人注意,虽然有人会觉得8599元可以可以购买一台性能不错的国厂笔记本,但对于康柏这些国际名牌就很难买到了,在名牌笔记本当中,可以打出这个价格其实已经是很不错,这无疑是特意为那些喜欢名牌而经济不是很理想的朋友打造的了,也算是一款降幅最大的笔记本。

联想旭日120

紧跟降价风:近期跌幅最大的笔记本导购
联想旭日120

  这是一款针对低端而设计的本本,虽然不算很完美,但是在配置上算是合理,黑白配的外观稳重而不失时尚,其屏幕是专为14寸机型而设计的,边框非常纤细,外形尺寸为310*259*25~33毫米,连同内置光驱和电池在内的整机重量为2.4千克,便携性尚还不错。再说这款联想旭日120从原先的9699元降到现在的8699元,也算是给以上的配置找到了平衡点,毕竟10000以下的笔记本在市场上是比较具有号召力的,况且还是联想的,毕竟在国内也算是名牌了。-
  
  配置方面旭日120采用Intel 赛扬-M 1.4GHz 处理器,855G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内置8X DVD光驱,14.1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10M/100M网卡和56K MODEM

  编辑点评:虽然总体设计上没多大特色,但在配置上总算是合理,性能虽然不算强劲,但基本上可以满足应用学生日常上网,学习或者一些娱乐之类的简单需求,再说其外观也不缺乏时尚,无疑是最适合学生朋友使用。而且这个价位中也算不错了!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