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对划算:十一假期高性价比笔记本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2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潋滟

  

  十一的到来让不少消费者开始留意起近期的笔记本电脑行情来,目的就是想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本本。而商家也在策划着各类的促销活动,准备在这段时间多赚银子。和往年一样,2004年的十一必然是笔记本电脑市场的节日,其繁荣热闹可想而知,但也与往年一样,尽管新品多,促销多,消费者真的想选购到一款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并非易事。就拿去年在十一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来说吧,现在问一下这些朋友,你们后悔当初的选购吗?相信有不少消费者在选购不到一个月,就开始懊悔起来。闲话少说,下面还是看看眼下有哪些在性价比方面称得上是精品的本本可供大家在国庆时挑选吧。

低价先锋:神舟优雅M131C/D

  相信你最近也听说过神舟“优雅”宽屏小本本了吧,事实上如果说到笔记本电脑方面的低价品牌,你还真得提及神舟。其中,神舟优雅M131C/D在性价比方面是近期最值得推荐的一款本本,这款笔记本刚上市,无论在价格上还是性能上都很有优势,该机采用12.1寸宽屏设计,而价格却只有6688元,是业界最便宜的12寸宽屏本本。

绝对划算:十一假期高性价比笔记本选购
神舟优雅M131C/D

  其采用赛扬M1.3GHz处理器,855GME芯片组、Intel Extreme2 显卡、256MDDR内存、5400转30G硬盘、12.1寸宽屏、CDROM/8XDVD光驱,锂电池,可选配802.11b无线网卡。两个USB2.0,一个S-Video输出。全重1.9千克。配置上分为两个型号,因此售价也分为6688元/6888元两种,从价格上分析有很高的性价比。

  不过让人感到可惜的是,尽管它的液晶屏虽然为16:10,但标准分辨率为960*680,因此并没有达到1280×800,但一般的办公需求绝对可以满足,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点问题事实上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遗憾。

小本新秀:顶星W850D

  顶星W850D是一款市场上少有的万元Dothan超轻薄本本,这款笔记本在设计上和华硕的超轻薄本本S5N是非常相似的,而且两款本本在重量体积上也非常接近,整个比几本重量仅为1.3KG,,顶星W850D的卖点相当明确,一是采用了Intel最新一代Dothan核心Pentium-M处理器,二是它标配6芯智能锂电池,由于采用了自行设计的节电模式,续航能力达到了6个小时,三是它的设计人性化,带有光线自动调节系统。

绝对划算:十一假期高性价比笔记本选购
顶星W850D

  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40G的硬盘及256M DDR333内存已经足够,另外它的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细节的设计比较到位,提供了额外的高附加值的特殊功能,比如光线自动调节系统,可以根据环境光强弱调节液晶显示器的亮度,自动对用户的眼睛进行保护。从整体来看在万元这个价格就能得到这样一个功能齐全的超轻薄本本上还是值得的。

  [1]  [2]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