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高性价比本本推荐:戴尔售价84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1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娄二少

  

    DELL推荐:Dell Inspiron(TM) 510m n

    DELL最近比较受关注的笔记本主要就是510M系列了,不过其510M系列的大多数产品的配置都好象是故意和消费者过不去,除去那些配置畸形的笔记本型号,比较实惠而且比较有性价比的也就是这款Dell Inspiron(TM) 510m n,虽然DELL的网站上说这款Dell Inspiron(TM) 510m n仅限中小企业用户订购但实际上普通消费者也可以买得到的,价格和配置上或许有所不同,但是大同小异。

高性价比本本推荐:戴尔售价8499元(2)
Dell Inspiron(TM) 510m n

    Dell Inspiron(TM) 510m n采用了P-M 1.5GHz 处理器,256MB DDR 内存,30GB Ultra ATA 硬盘,14.1" XGA彩色液晶显示器(1024×768分辨率)和8X DVD光驱,整机接口比较全,IEEE 1394接口, 串口,并口,VGA接口, S-Video Out接口, 红外线接口 和 2 个USB 2.0 接口,集成 10/100 Ethernet 网卡和56K 调制解调器,满足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要,随机操作系统为:DOS 非工厂预装(英文) ;保修上提供一年的全面保修。

    Dell Inspiron(TM) 510m n总体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但是价格非常便宜,可以说是几大笔记本厂商中相同配置情况下价格最低的产品,甚至和国产的同等配置的笔记本的价格差不多,所以在功能上没有什么出彩之处也是可以原谅的。但是Dell Inspiron(TM) 510m n的质量依然保持了DELL产品的可靠性,从目前相关的测试来看,Dell Inspiron(TM) 510m n性能上不算强大,但是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要,加上其低廉的价格,自然也要推荐一下。

    Dell Inspiron(TM) 510m n的规格为:3.82厘米(高)×33.34厘米(宽)×27.3厘米(深),重2.6公斤。媒体价格8499元。

    东芝推荐:东芝 Satellite A50 PSA50Q-00S008

    东芝最近动作不断,虽然渠道通路上四处开花,但是其笔记本的价格到是保持了下降的态势,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就是不到价格万元但是采用主流配置的Satellite A50 ,Satellite A50在市场上的强势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从目前的情况看恐怕还会强势一段时间,毕竟现阶段消费者对国际品牌,主流配置和万元价格这三件套十分受用,而且Satellite A50无论是做工还是在各种评测上的表现都证明它不负广大消费者对它的期待。

高性价比本本推荐:戴尔售价8499元(2)
东芝 Satellite A50 PSA50Q-00S008

    这款东芝 Satellite A50采用了Pentium-M 1.5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14.1" XGA彩色液晶显示器(1024×768分辨率),8倍DVD光驱,主流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场合的需要,而接口方面也十分理想,比较常见的接口都一应俱全,1个RGB接口,1个1394接口,1个RJ11端口,1个RJ45接口,并口,2个USB接口都有,不过比较令人难以理解,现在比较流行的 S-Video接口只在比较低级的赛扬 M处理器的机型上出现,而其他采用PM处理器的机器包括这里介绍的PSA50Q-00S008全都没有S-Video接口,除此之外,A50在接口上表现出的扩展性还是不错的。随机操作系统为:中文 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保修上提供一年部件和人工,一年电池国际有限保证。

    Satellite A50的音响系统依靠美国SRS实验室专利音响技术的运用,实现了模拟环绕声效果的逼真还原,给消费者顶级的影音享受和全新的视听大餐,除了没有独立显卡无法运行一些要求比较高的游戏外,Satellite A50在娱乐性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自然成了东芝在中国大陆打开销售瓶颈的利器。从6月面市到现在,仅仅3个月就经过数次跳水的Satellite A50确实有值得推荐的本事。

    东芝 Satellite A50的规格为:3.8厘米(高)×33.8厘米(宽)×27.4厘米(深),重2.6公斤。媒体价格9800元。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全部HP新闻 全部SONY新闻 全部DELL新闻 全部东芝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