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货:华硕笔记本电脑近期促销降价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4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万元轻薄精英S5213C 9988元

    本月,华硕这款超轻薄的12寸笔记本S5213C继续将促销活动推向高潮:不足万元的售价不但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礼包,(包括无线迷你光电鼠标、S5笔记本专用包、保护手袋和LCD专用高级擦拭布等),华硕还免费将30G硬盘升级至40G!

国货:华硕笔记本电脑近期促销降价一览(2)
万元轻薄精英S5213C

    ASUS S5213C仅重1.3Kg,面板材料采用轻薄且韧性强度较好的碳纤维合成材料。配置方面,ASUS S5213C采用了Intel Celeron-M 1.3G处理器,搭配855GME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30G硬盘(黑色款为40G),12.1寸的液晶显示器。在接口方面,它拥有三个USB2.0接口和一个IEEE1394接口,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PCMCIA扩展槽,调制解调器以及音频接口。其六芯的高容量电池,可以提供5.6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8.9英寸轻薄冠军S300N 16300元

    华硕旗下这款备受瞩目的全内置超轻薄本本S300N已由最初的18988元降低到16300元,现在购买还有包括原装罗技鼠标和MP3播放器的超震撼大礼包赠送。

    S300N是一台性能强劲、功能齐全的讯驰笔记本,它主要定位于高端用户。S300N采用迅驰超低电压1.0GHz处理器,855GME芯片组以及更高速度的DDR333内存(最高可达1024M),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支持一键刻录功能,内键最新的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8.9英寸镜面低温多晶硅LCD显示屏,具有2个USB接口、1个1394接口、内置SD读卡器。

国货:华硕笔记本电脑近期促销降价一览(2)
 8.9英寸轻薄冠军S300N

    该款本本的外观不但小巧迷人,其重量仅1.28公斤,全面满足了商务人士在出行和休闲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可算是IBM旗下那款轻薄冠军的强有力劲敌。

    华硕为我们提供了“坚如磐石”的高品质笔记本,又提供国内少有的7x24小时800免费服务和官方NetQ在线技术支持,可让人完全免除后顾之忧。希望笔者为你提供的这几款笔记本行情能为你带来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硕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