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级影音:东芝M30笔记本超级版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3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底部模块的设计是比较不错的,宽大的机身保证了各个模块之间分布的合理性,各个模块之间相对比较独立,这样对使用者的升级是非常方便的,只要轻松的卸掉几个螺丝就可以很容易的升级相关部件。

超级影音:东芝M30笔记本超级版评测(4)
底部模块的设计是比较不错

    相对整体优秀的设计以及强劲的配置来说,电池的选配上却显得吝啬了一些,当然,这样的配置来说每一个配件都是耗电大户,4400AMH的电池确实有些吝啬了,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只有两个小时左右的电池使用时间,也可以说是这款M30最大的遗憾了。

超级影音:东芝M30笔记本超级版评测(4)
电池

    1GB的内存是相当豪华的配置了,相当于目前主流机型的4倍,处理大型程序得心应手,1GB的内存,规格是DDR333,是三星的产品,在内存的搭配上我们已经无可挑剔。大家可以看到这款M30采用的是两条内存插槽上下并列的方式。

超级影音:东芝M30笔记本超级版评测(4)
两条内存插槽上下并列的方式

    光驱采用了MATSHITA的产品,具体型号是MATSHITA DVD-RAM UJ-8205,是一款可以刻录DVD的光驱,配置同样非常的高,在台式机都没有普及采用DVD刻录的今天,这样的配置我们也同样无可挑剔了,这个型号的光驱在国内的产品中比较的少见,但是读碟性能相当的稳定,噪音不大,稍微能感觉到轻微的震动,但不是很大。

超级影音:东芝M30笔记本超级版评测(4)
 光驱采用了MATSHITA的产品

    硬盘是一款80G的东芝的产品,具体型号是TOSHIBA MK8026GAX,是一款5400转的产品,虽然没有采用7200转的产品,但是这样的规格已经对大部分人来说绝对够用了。并且在笔者的应用中感觉整体表现非常的优异,发热量也并不是很大,而且噪音比较小。

超级影音:东芝M30笔记本超级版评测(4)
拍花了,见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芝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