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inderella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7)

散热片上用双面胶来固定北桥

  散热片上用双面胶来固定北桥,另外下面也加上黑色塑料是用来防止与北桥上的电路发生短路而加的,而那块粉色的物质就是散热材料,它可以提高散热效率,以降低北桥的温度。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7)

再看上面的北桥旁边的铝薄

  再看上面的北桥旁边的铝薄,它是为了保护下面的音频解码芯片。主要功能是防止此芯片和其它部件之间产生干扰。当然铝薄不可能直接贴于主板上,需要由下面的塑料薄膜隔开。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7)

这是主板的背面情况,主要有和南桥SB芯片

  这是主板的背面情况,主要有和南桥SB芯片。从这张图上我们就可以看到主板的背面除了风扇下面的空就没有其它的任何孔了,所以我们不能有什么对下面的内存进行散热的方式,这也是为什么会加高内存的门的原因,腾出更多的空间进行有效散热。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7)

这款E2000的标配内存是集成在主板上的

  这款E2000的标配内存是集成在主板上的,这对于全尺寸的机器比较少见,在它的右下角被薄膜所覆盖。其实主要原因是它下面对应的底壳上开了几个空,所以为了防止一些异物进入到内部产生短路而加的,这样可以说为了安全考虑,想的比较周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