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inderella

  

   以主流商务定位的NEC VERSA E2000,是一台采用迅驰平台的标准经济型笔记本电脑。再则它较高的性价比,使得其成为商务办公和作为台式电脑取代品的最佳选择。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图)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

   银灰色顶盖面板简洁不花哨,NEC的LOGO在面板上方搭配协调;但是此面板在耐磨方面还需要提高,使用时间长了后很容易刮花,而这款机的用户可要小心爱护了哦。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图)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

  可以看出,这款E2000的体积也不会小,330mm (W) x 268mm (D) x 36.3~ 37.1mm (H)的体型,厚度可窥一斑,重量上也很实在,约3.0公斤(带电池和光驱),这就会对其便携性造成一定影响。不过体积的增大其实会给设计带来很大便利,例如散热等就很容易了,而且在降低成本时采用一些比较大型的元器件也不成问题,这样还可以降低成本。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图)

来看一下底盖,简洁而大方的结构

  来看一下底盖,简洁而大方的结构,没有过多的变化,这样的设计足以承受较大的自身重量。极少的孔洞,说明了NEC对本身散热性能的自信。

NEC低端杀手E2000笔记本暴力拆解(图)

唯一影响线条的大概也就是这扩展内存盖了

  唯一影响线条的大概也就是这扩展内存盖了。其实这是考虑到用户采用1G的内存,由于1G的内存发热非同一般,所以对下壳的温度有很大影响。对于此一般的解决方法是增加内存和下盖之间的空间距离,还有是增加此处的通风,但是由于主板的限制只能增加内存和下壳的空间距离了,对于主板限制等下面我们再讨论。虽然说这样的改变影响了外观,但是可以看出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可谓细心周到啊。不过还是希望在设计阶段就能够做好散热设计也能够保证外观品质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