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行情:买华硕笔记本送情侣对讲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8:1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yn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许多朋友早就准备好利用这个7天长假出门旅游了,利用这个长假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让劳累的身心得到很好的调节。其中,不乏许多情侣趁这个假期可以一起去游山玩水,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带来的无限惬意。针对国庆长假,许多商家也早就绞尽脑汁,准备大作一番文章。这不,昨天刚报道过华硕的一轮疯狂促销后,今天华硕又有好礼相送,而且礼品就是特意针对这个长假出门旅游的情侣们哦!

  这次商家推出的送礼机型为华硕的A3415AN-DR和A3515AN-DR以及M24C15A-DR、M5215AN-DR。其中A3的两款机型可是华硕最新推出的带内置摄像头功能的新机型。在9月17日到10月17日这一个月的促销期间,凡是购买上述四个机型,都可以获得精美的超酷情侣对讲机一部,对于出门旅游的情侣朋友们可是超实用哦,这个礼品够有创意的了,看来商家为了提高销售量,什么怪招都敢想啊!

广州行情:买华硕笔记本送情侣对讲机
广告

广州行情:买华硕笔记本送情侣对讲机
情侣对讲机

    让我们来看看机器先。这四款机器中,A3系列是比较独特的,因为A3系列的笔记本是华硕推出的唯一一个带内置摄像头的系列,在我们太平洋的前期报道中有专门的介绍。这两款A3系列的笔记本,基本配置都差不多,都是Pentium-M 715/256M/40G/COMBO,只是在显示屏上A3415AN是14寸的TFT液晶,而A3515AN则为15寸的TFT液晶。另外A3515AN配备的是双模的无限网卡,支持802.11b和802.11g两个协议。接口方面,机身左侧依旧是SD/MMC/MS/MS PRO四合一读卡器、PC卡插槽、红外线接口、IEEE 1394和耳机/麦克风接口。机身后部则是那“矩阵”式的USB2.0接口,这一点也是A3系列设计的不够完善的地方。作为新机,A3系列算是华硕一个不小的突破了,加上华硕仅仅将A3系列定位与学生机型,因此价格上面也是非常实惠的。市场价格约为13000元左右。

广州行情:买华硕笔记本送情侣对讲机
华硕笔记本

  M2系列的M24C15AN,则是定位较高的商务机型了。M24C15AN搭载最新推出的迅驰二代处理器, 采用独立的ATI Mobility Radeon 9000独立显卡,带有64MB DDR显存。运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都是相当不错的。M2系列是华硕作为商务旗舰机来推广的,因此除了机器本身的配置外,还带有许多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例如该机分布了非常多的快捷键,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最快捷灵便的操作。另外该机还配备了系统及数据备份的解决方案,有效的防止了数据丢失的烦恼,解决客户使用上的后顾之忧。在接口上,M24C15AN-DR内置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并且具有3个USB 2.0接口、一组1394B高速传输接口等等,能够方便用户在进行商务演示时与外接的数码设备顺利连接。由于定位比较高,因此这款机器的市场价格也稍微显得贵一点,市场价大约在15000元左右。

广州行情:买华硕笔记本送情侣对讲机
华硕笔记本

    再来看看M5215AN,这款机器与前三者不同的,该机的显示屏为12寸的XGA液晶屏,整机厚度只有9.5MM,是华硕一代轻薄机的典范。M5215AN-DR在配置上采用Pentium M 715(1.5GHz)处理器,855GME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40G硬盘,COMBO并内建802.11b无线网卡,作为一款轻薄机,这样的配置足以见得华硕M5系列品质的优秀。另外在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三组USB 2.0接口、一组IEEE 1394 连接接口,及一组多规格读卡器 (支持SD/MMC/MS/MS PRO),接口方面也非常的全面。由于定位也是比较高端,加上轻薄的优势,因此这款机器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4000元左右。

广州行情:买华硕笔记本送情侣对讲机
华硕笔记本

  作为这次促销的机型,以上这四款笔记本都有比较大程度的优惠,而且这次送出的礼品非常新颖。试想一下,带着华硕高品质的笔记本,加上外形别致的对讲机,如此装配出门旅行,绝对够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硕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