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点评:家庭影院之微星Averatec 62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8:2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最新的Averatec 6200系列宽屏幕移动影院笔记本电脑可以不用进入操作系统就可以进行多媒体播放,这好象已经逐步成为笔记本电脑一个新的潮流。而6200虽然比较大,但是它的厚度只有28mm,是目前15.4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中厚度最薄的产品,而银色的外表也显得比较时尚,设计简约而不张扬。

笔记本点评:家庭影院之微星Averatec6200
微星Averatec 6200

  优点:Averatec 6200超薄型的设计很符合现阶段笔记本用户的要求,15.4英寸宽屏幕为用户观看DVD视频带来很好的舒适性,同时不开机的便利也带来了很好的操作性。它还配备了音频/视频无线遥控功能,遥控器可以方便的放在PCMCIA插槽中,在需要的时候可以用来控制DVD播放。在DVD播放模式,使用原配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以允许使用者连续观看三个90分钟的影片,实在是让人咋舌。

笔记本点评:家庭影院之微星Averatec6200
微星Averatec 6200

  缺点:没有采用独立显卡应该算是6200系列一个比较大的缺陷了,毕竟作为一款定位影音娱乐的笔记本显示方面的性能还是相当看重的,尽管目前看来6200由于内存方面还比较出色可能掩盖了这方面的不足。

  产品舒适度和升级:键盘的试用的手感非常舒适,坚实稳定键程合理,长期试用没有不适的感觉。触控板的反应也非常正常,大按键很适合长手指的用户控制。

  适合人群:这款机器由于定位时尚娱乐、设计简洁而不失品味、配置也很强劲,所以比较适合商务人士、白领阶层、家庭用户。

  软件和服务支持:除了预装了Windows以外,还预装了刻录软件和Norton 2004杀毒软件。这款Averatec 6200提供一年的有限保修(6个月的电池保修)和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

  同类产品对比:最近发布的Toshiba Qosmio可以不进入操作系统直接播放DVD和TV,而HP也新推出一款同样可以不开机播放DVD的新款本本dv1000。尽管这款Averatec 6200移动影院没有象Toshiba Qosmio一样内置TV播放功能,但是它的价格只要1199美元几乎只是Toshiba Qosmio的一半,重要的是它是一款宽屏幕笔记本电脑而且也可以在不进入操做系统的情况下直接播放DVD。至于dv1000,可能会是它之外的一个也不错的选择,它们价位在同一个水平。

附:微星Averatec 6200配置简介

基本配置

处理器

移动版AMD Athlon(TM) XP-M 2400+

标准内存

512MB DDR333

硬盘

60GB 9.5 mm硬盘

显示屏

15.4英寸宽屏XGA TFT显示器

光驱

DVD/CD-RW Combo光驱

显示芯片

SIS M741主板整合

I/O接口

4个USB 2.0端口、一个15针VGA接口、1个S-Video输出接口、1个音频输出接口、1个麦克风插孔、1个RJ-11红外线端口、1个Type II PC卡插槽和1个DVD遥控器、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高效锂离子电池(4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重量

2.65千克(不含附件)

配备软件

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Roxio(TM) Easy CD Creator刻录软件和Norton Anti-Virus 2004

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两年有限全球联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星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