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A50继续降价:9400元捧回迅驰本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8:08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tlee

    笔记本市场又传捷报!就在笔者上周刚刚整理出《降价有理 本周东芝笔记本促销排行》后,针对商务人士的中端笔记本东芝A50不到七天再降400元!目前含税价9400元!这也是东芝主流迅驰笔记本首次跌破万元大关的新里程。

    本年6月上市伊始,东芝A50售价高达135000元,后来跌至7月份的11400元再跌至9月1日的9800元,今天更是降到9400元低价!这个价钱几乎没有理由让人不为之心潮澎湃!           

东芝A50继续降价:9400元捧回迅驰本本(图)
东芝A50

    这款型号为PSA50Q-00S008的笔记本,采用了迅驰移动计算技术,Pentium-M 1.5GHz处理器、855GME芯片组、内建Intel PRO/2100无线模块,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2图形芯片、14.1寸液晶屏、带有MODEM和网卡,内置DVD光驱。

    A50提供2个USB2.0接口、IEEE1394、VGA、PCMCIA等常用接口。由于采用了东芝独有的省电技术,Satellite A50系列可以达到近5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此外更有一点吸引人的是,这款机器运用了美国SRS实验室专利音响技术,可实现模拟环绕声逼真还原。

    从外观上它的线条简洁流畅,质感非常好。在机身前端,特别设立了4个状态指示灯,让您对计算机状态,一目了然。外形尺寸为338mm*274mm*38mm,重量2.8Kg,同时预装WINXP操作系统,享受一年保修服务。

    纵观笔记本市场,自动英特尔打出第二代讯驰技术Dothan后,原本的Pentium-M处理器本本便开始了不同程度的降价热潮。东芝A50的这种促销活动一是源于没有采用Dothan处理器,其次也是受开学初期笔记本市场降价热潮所致。近期打算带一台本本回家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机器。毕竟作为一台万元以内的国际大厂出品的本本,A50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芝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