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曝光:三品牌手机电池不合格
4千元将成智能手机的分水岭
台湾手机代工进入战国时代
手机创意带动消费电子市场
彩屏手机逼黑白屏淡出市场
GPRS客户收费系统有潜在威胁
Verizon推出600KB/秒3G网络
无线随机新闻
禾信短信大赛 3条短信获大奖
诺基亚赌掌上游戏机前景预料
黄金周短信传情无线上网
青岛手机厂家消库存不惜血本
黑白屏手机仍有市场竞争力
亚洲3G移动服务艰难起步
英特尔暂时领先手机芯片市场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曝光:三个品牌手机电池不合格


2003年10月07日 19:55

  2003年10月06日 京华时报

  国家质检总局10月5日公布了一批质检产品的质量抽查结果:其中手机电池的质量抽查结果显示,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3.3%,三种劣质品及生产企业被曝光。这次共抽查了广东、山东等6个省、直辖市的30种产品,抽查的重点是锂离子电池,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电池的电容量不足、产品在特殊气温条件的性能较差。对旅游设施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旅游船舶和水上休闲游乐场所使用的救生圈质量令人担忧。这次共抽查了重庆、湖北、上海等6个省、直辖市的近20种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只有26.3%。其中,我们常用的聚苯乙烯包布救生圈几乎没有一种合格,这些产品浮力小、做工粗糙、安全性能差;有的产品里甚至添加了黄沙、石膏粉或滑石粉等国家禁止使用的材料,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国家质检总局对3种劣质救生圈及生产企业予以曝光。

  不合格手机电池及生产企业

  深圳市海陆通电子有限公司“海陆通”牌手机电池(型号规格3.6V 850mAh H-3310)

  深圳市普天通电子有限公司“TELSDA”牌手机电池(型号规格3.7V 700mAh B22881)

  山东烟台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东源”牌手机电池(型号规格3.6V 700mAh T68)

  不合格救生圈产品及生产企业

  江苏东台市珠峰安全器材有限公司救生圈(无商标)型号5553

  湖北仙桃市交通安全设备厂船用救生圈(无商标)型号A

  湖北仙桃市船用设备厂“奇宝”牌船用救生圈型号A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