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无线热点新闻
南京彩屏手机已经跌破千元
“降”字撬动国庆手机市场
明年中国短信市场将达300亿
英特尔造芯片优化手机照片
李嘉诚为何敢在3G冒险
手机上市公司告别暴利时代
私拆手机损坏自己承担
无线随机新闻
企业新宠--移动E-Mail手机
广州小灵通9月取消补贴
第14届个人无线移动通信大会
大城市手机市场被洋品牌垄断
研究人员称找到GSM设计漏洞
索爱召回问题手机充电器
802.11b有望赢来第二次革命
 新闻搜索
 
无线乐园
无线社区
寻找GPRS带来的感觉
用电脑加GPRS上网吗
实现GPRS和WLAN互换
GPRS无线上网全接触
 无线先锋 > 无线新闻 > 正文
南京彩屏手机跌破千元 和黑白手机同样价位


2003年09月22日 10:38

  2003年09月19日 人民网

  人民网南京9月18日电 最便宜的彩屏手机不到1000元就能买到!最近,南京的彩屏手机跳水不停,价格更是降到几乎和黑白手机同样的价位。

  记者昨天在商场看到,摩托罗拉的E360现在只卖999元,它在去年刚上市时价格要3000多元。大多数彩屏手机在半年间价格就缩水了一半。彩屏手机中,诺基亚3100价格是1700多元,西门子M55是1800多元,摩托罗拉350V1300元不到,松下G60在1500元左右,海尔Z1000 1700多元。三菱一款可以发彩信的彩屏手机也只需1500多元。

  五星通讯部经理汪一鸣介绍,目前带有摄像头的彩屏机还是要2000多元,但近期降到1500元以下的已经有几十款机型了。下半年上市的彩屏手机将更便宜,下星期国产阿尔卡特将上市的一款彩屏手机只要1000元左右。彩屏机的价格跳水就在半年之间,原因主要是产量的增加、成本的降低。他说,最近彩屏和黑白手机在南京上市量比例高达7:3,目前的彩屏和真正的液晶TFT屏幕还是有区别的,成本并不高,即使加一个摄像头成本也只增加7美元,前期的彩屏机没有达到生产规模,新产品上市时价格比较高,现在只会逐渐下降。记者在苏宁、新百、五星的手机部看到,时尚又价格不高的彩屏手机引起消费者的很大兴趣,在苏宁,一位营业员认为,彩屏机和黑白机已经平分秋色了。在全南京五星的店里,光摩托罗拉的E360一款一个月就能卖四百部。大多数厂家不再生产黑白机,造成传统手机库存,业内人士认为,价格下降的彩屏手机同时将挤压黑白机市场的价格。(成雅薛蓓)



评论】【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匿名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